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萊塢天菜」路克伊凡斯現身台北!盧貝松新片搭檔桂綸鎂,粉絲搶著捕獲野生男神!

以《玩命關頭 6 》「歐文·蕭」、《美女與野獸》「加斯頓」…等知名角色聲名大噪的 44 歲好萊塢男神路克伊凡斯近期悄悄來到台灣,昨日他在 Instagram 突然釋出與台北 101 大樓的合照,讓粉絲又驚又喜,相信接下來的日子裡,幸運的朋友就會在台北街頭捕獲野生路克伊凡斯的行蹤囉!

#好萊塢天菜男神現身台灣

thereallukeevans@instagram

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 )昨日( 18 號)無預警在 Instagram 曬出與台北 101 大樓的合照,讓台灣粉絲超級驚喜!他還要粉絲「猜猜我在哪?(Guess where I am?)」,眼尖網友看到粉紅、粉綠相間的屋頂馬上就猜出路克伊凡斯的位置在大直萬豪酒店,興奮表示要到「萬豪的游泳池搭帳篷」,粉絲在留言串問路克伊凡斯穿著浴袍是剛淋浴完嗎?他俏皮表示:「很接近了,是按摩」,看得出來台灣拍片的他心情大好。

#搭檔金馬影后桂綸鎂

路克伊凡斯早在 2002 年就勇於出櫃,魅力男女通殺,這次造訪台灣是為了拍攝新片《 The Weekend Escape 》,劇中飾演美國緝毒局幹員,在追捕犯人的過程當中愛上台灣女孩,劇本當中兩人的設定還是睽違 15 年再度相逢的舊愛,無論是感情戲或是槍戰場面都是一大看點,而女主角確定由金馬影后桂綸鎂飾演,前所未見的跨國組合讓粉絲期待指數破表。

#盧貝松《露西》後睽違 10 年重回台北拍片

《 The Weekend Escape 》的導演是法國名導盧貝松( Luc Besson ),這部電影是他履行 2013 年《露西》(Lucy)「會再來台灣拍片」的承諾,前陣子製片妻子還特別來台勘景,預計會在台灣拍攝 3 個月,西門町、中山堂、北藝中心、大巨蛋、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台北市政府…都是已經確認的拍攝地點,也就是說暑假期間幸運的台灣民眾就可以在街頭目睹路克伊凡斯的風采,實在讓人太開心!

#其實原本要在香港拍啦!

其實盧貝松新片《 The Weekend Escape 》早在疫情蔓延時就已經開始籌備,原本是要在 2021 年於香港開拍,當時片名定為《週末在香港》,賭王之女何超儀所成立的電影公司就是製作方之一,想不到後來疫情爆發,盧貝松做了不少更動,如今電影搬到台灣進行拍攝計畫,就是要讓國際影壇再次看見台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