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襄大讚「漂亮死」!「樂天女孩」孟潔泰國行炸出好身材,性感辣照讓粉絲直喊「應該要收到寫真書裡」!

mengj215@instagram

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人氣成員孟潔,日前推行自己的寫真集《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點此購買),可愛性感的模樣讓粉絲追捧,最近她與另一位啦啦隊女神林襄及其他閨蜜一起共赴泰國旅遊,拍下許多美照,其中又以穿著比基尼和上空泡湯辣照讓粉絲流鼻血啦!

#換上泰國傳統服飾

mengj215@instagram

啦啦隊女神孟潔以無辜大眼和姣好身材受到粉絲歡迎,還因為甜美氣質被封為「空靈系仙女」, Instagram 擁有超過 36 萬粉絲,近來她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共組 6 人仙女團,到泰國當地趴趴走,拍下許多美照。

mengj215@instagram

孟潔換上粉紅色的泰國傳統服飾,甜美氣質更顯靈動,露出纖細手臂、白皙肩頸以及迷人笑容,吸引許多粉絲按讚, 6 位仙女閨蜜一起換上傳統泰服留下紀念性的一刻,其中林襄以粉綠色俏麗泰服成功吸睛,兩大啦啦隊女神合體都相當亮眼。

#旅遊美照讓人看不夠

mengj215@instagram

孟潔在泰國曼谷最近興起的人氣網美咖啡廳 Bubble in the forest 留下美麗倩影,這裡擁有小馬爾地夫的封號,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朝聖,孟潔穿著純白蕾絲小可愛搭配熱褲,在水上展現青春亮麗的風采。

mengj215@instagram

孟潔、林襄和其他 4 位仙女閨蜜一起約好換上單寧主題的休閒服飾,在泰國街頭拍照,孟潔露出纖細蠻腰,頭戴墨鏡肩背、粉紅色水桶包,單手比 YA 露出可愛淺笑,看得出來相當享受渡假氛圍。

#比基尼照連林襄都大讚

mengj215@instagram

在泰國當地旅遊時,孟潔特意起了個大早來到飯店無邊際泳池,她換上純白綁帶式比基尼,大露性感北半球和深邃事業線,儘管她一度以為現場風大到一度美照,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的孟潔在微風的吹拂下,還是宛如女神般亮麗出場。

mengj215@instagram

粉絲紛紛誇讚:「我真的沒了」、「孟孟好仙好美」、「感覺這系列可收錄至寫真書,攝影師懂拍」、「仙女怎麼拍都漂亮」、「這系列圖也太仙太美了,做名模樣本也可以」,就連林襄也忍不住大讚孟潔:「漂亮死!」

#大尺度泡湯太養眼

mengj215@instagram

孟潔在 Instagran 與粉絲分享遠赴泰國度假的性感美照,當中把尺度最大的上空泡溫泉辣照放在最後一張,嬌豔的玫瑰花瓣完全擋不住孟潔波濤洶湧的好身材,嫩白的肌膚猶如出水芙蓉,讓粉絲高喊:「沒了?! 我還想看」!

覺得看不夠的粉絲們,不妨來欣賞孟潔今年夏季推出的寫真集《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一套又一套令人眼花撩亂的性感泳裝,徹底展現孟潔前突後翹的好身材,辣度一點也不輸此次女神泰國行,我婆一定要支持的啦!

喜歡女神孟潔的粉絲們,趕緊點此購買《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