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G 首波重磅交易確定!鋼鐵人送出周儀翔換來領航猿施晉堯、陳冠全,還外加首輪選秀權!

P. LEAGUE+ 今日(06/19)公佈桃園璞園領航猿及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交易案,經桃園璞園領航猿及高雄17直播鋼鐵人雙方球團協調同意,桃園璞園領航猿將以前鋒施晉堯、中鋒陳冠全以及2023年首輪第4順位選秀權,向高雄17直播鋼鐵人交易前鋒周儀翔。兩隊來函聯盟進行共同報備之程序,經聯盟審核確定此交易案成立。

周儀翔換來施晉堯、陳冠全

周儀翔於 2022 年 3 月從中國 CBA 返台打球,風光加盟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隊,可惜 2022-2023 賽季因為膝傷影響,沒打幾場比賽就宣告報銷,留下場均 6 分 2 籃板 2 助攻的數據,養傷過後是否能找回過往 SBL MVP 般的身手,絕對是球迷們關注的焦點。而桃園領航猿送出的施晉堯以及陳冠全,在隊上都是先發等級的球員,這回加盟鋼鐵人肯定是急需的即戰力,高景炎表示:「阿堯跟澎澎過去在 SBL 都是打過冠軍戰的選手,是我們這樣年輕的球隊需要的經驗,也相當期待兩位的加入能夠帶領小將們成長,攻守兩段上展現影響力,幫助鋼鐵人更上一層。」。

對此不少網友也認為這波交易屬鋼鐵人得利,畢竟還多收了一枚首輪選秀權,在今年擁有幾位潛力新星投入職籃的情況下,鋼鐵人下季的未來更值得大家期待。

P. LEAGUE+

P. LEAGUE+
P. LEAGUE+
P. LEAGUE+

image via 桃園領航猿、高雄鋼鐵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