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國老舖×日式潮流=倉石一樹的新視野CASH CA

前些日子,CLOT看板人物陳冠希Edison帶著設計師好友倉石一樹KAZUKI,在台北ATT 4 FUN 4樓設立了100% KAZUKI “視”界的「Heather Grey Wall Taipei」主題概念店(相關專訪請點此回味)。今次,潮流COOL想進一步介紹KAZUKI身兼創意總監的英國品牌 – CASH CA。

CASH CA是1999年由針織品設計師Craig Alexander創立,這位曾獲得英國時裝協會(British Fashion Council,BFC)頒發卓越設計獎的設計者,在成立自有品牌之前曾於John Smedley Ltd工作,而過去12年的時間,CASH CA則以精緻的喀什米爾與高品質的美麗諾(merino)羊毛針織系列快速地在英國市場嶄露頭角。

 

以女裝廣受歡迎的CASH CA,為強化男裝設計以及打入獨樹一格的日本市場,2010年邀請倉石一樹加入設計團隊,主導CASH CA男裝系列。在「Heather Grey Wall Taipei」,感受只有親身著穿體驗後才會懂得並欣賞的細節講究。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台北市松壽路12號4F-10   (02)7737-821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