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休賽季交易震撼彈!Bradley Beal 將前往鳳凰城太陽組成「三巨頭」,CP3 被送走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根據 ESPN 知名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報導,鳳凰城太陽將和華盛頓巫師完成交易,巫師球星 Bradley Beal 被交易到太陽,太陽將送出 Chris Paul 、 Landry Shamet 和多個次輪選秀權和選秀互換權。

巫師今年季後推倒重建,準備處理 Beal 的合約,但後者手握交易否決權,實際上能決定自家的下家。最終在面對太陽和邁阿密熱火兩支球隊的邀約,他選擇了前者,未來將和 Devin Booker 和 Kevin Durant 兩名超級球星攜手合作。

巫師球星Bradley Beal

這一筆交易還沒有正式完成,雙方仍在確認最終的細節, Wojnarowski 表示太陽目前沒有可用的首輪選秀權,交易內容可能需要過幾天才換確定,而且不無可能會拉第三方球隊進來。

不過太陽已經確定將組成另一支「超級球隊」,瞄準的目標也基本上就是金塊隊,只不過在前場陣容仍然缺乏能對抗 Nikola Jokic 的人手下,這樣的補強是否能夠起到成效,也值得關注。 

巫師預計將不會留下年紀已大的 Paul ,若雙方在交易之後協議分道揚鑣。倘若 CP3 真的恢復自由球員之身,由傳聞指出洛杉磯湖人將對這位前明星後衛感興趣。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