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位「珍妮佛」都祝班艾佛列克父親節快樂! JLO 曬出小班養眼人魚線半裸照,被網友狠批:「怎麼不曬老爸」!

jlo@instagram

好萊塢話題 CP 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又放閃!珍妮佛羅培茲昨日(19 日)在 Instsagram 曬出和丈夫班艾佛列克的臉貼臉親密合照,並附上丈夫上空裸照, 50 歲的小班肌肉線條令人驚豔,一點也不輸給妻子!珍妮佛羅培茲在被網友砲轟「怎麼不曬爸爸」後,也旋即貼出與 82 歲老爸的合照,而小班前妻珍妮佛嘉納則選擇以低調的方式祝賀前夫父親節快樂,反而博得許多好評!

#珍妮佛羅培茲父親節放閃

jlo@instagram

6 月的第 3 個星期天是西洋父親節,歐美樂壇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世紀大復合成婚之後,曾經被拍到在公開場合鬧得不愉快變臉,但兩人還是時常曬恩愛。為了慶祝西洋父親節,珍妮佛洛佩茲在 Instagram 曬出與丈夫班艾佛列克臉貼臉甜蜜照,還加碼小班裸上身的健壯肌肉照,展現寶貝老公的腹肌和人魚線,相當養眼。

#出賣班艾佛列克半裸照

jlo@instagram

珍妮佛洛佩茲在 Instagram 曬出與班艾佛列克的恩愛照,表示:「父親節快樂,所有了不起的爸爸!我們愛你,比你所知道的更感謝你!」,50 歲的班艾佛列克過去曾經一度發福,在健美達人珍妮佛羅培茲的督促下如今也有立體腹肌和人魚線,讓粉絲感到相當驚喜!不過就有網友不留情面地批評:「 JLO 在父親節忽略了她自己的父親……」,引發許多熱議。

#珍妮佛羅培茲發文感謝老爸

於是珍妮佛洛佩茲在 17 小時後跟進,在 IG 曬出自己和老爸的合照,寫道:「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父親節!」,珍妮佛的父親大衛羅培茲( David Lopez )出生於波多黎各,過去曾經是一位電腦專家,如今已經 82 歲,看起來氣色紅潤,相當硬朗,大衛羅培茲在影片當中微笑談天喝啤酒的神韻,被網友們認為和珍妮佛洛佩茲相當相似。

#前妻珍妮佛嘉納感謝小班

而班艾佛列克的前妻珍妮佛嘉納( Jennifer Garner )也在 Instagram 感謝爸爸和前夫,低調的她沒有放上前夫班艾佛列克的照片,而是曬出自己與爸爸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僅在貼文當中以文字祝班艾佛列克父親節快樂,「沒有人像你一樣愛我們的孩子」。珍妮佛嘉納的大度和低調受到許多網友的稱讚,認為她是「最佳前任楷模」,看來兩位珍妮佛和小班的關係都處得很好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