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陽明罕見錄影中發怒!自曝遭列「黑名單」行程喊卡:有幾天我甚至失眠

王陽明自拍影片開罵瑞士品牌名錶。(圖:臉書)

王陽明熱愛玩錶與車款,也因此創立 YouTube「Empire Motor Club」分享自己的私人收藏。不過最近他卻直接在影片中點名瑞士品牌名錶:「 AP( Audemars Piguet ,愛彼錶)」讓他感到很失望。也透露與 AP 錶之間發生的狀況,坦言自己已經被品排列入黑名單,甚至自嘲自己因此好幾天睡不著,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臉書

王陽明自爆與 AP 結怨

王陽明表示最近收到 AP 品牌方致電給他,問他為何之前買的兩隻手錶被註冊在不同的名字,他表示自己確實把錶給賣掉了,但會賣掉錶是因為「想要購買另外一隻同品牌的手錶,甚至賣出後還多加了一些錢才買到新的!」並非不喜愛 AP 錶,且買錶時也並沒有說明任何「不能轉賣」的條款或合約。 「總部對我很不開心,因為他們就是不爽我賣了這兩隻錶」

王陽明自拍影片點名瑞士品牌名錶。(圖:臉書)
王陽明自拍影片點名瑞士品牌名錶。(圖:臉書)
王陽明自拍影片點名瑞士品牌名錶。(圖:臉書)
(圖:臉書)

另外 3 個月前,品牌原先已經邀請他跟太太蔡詩芸去參加東京的一個私人活動,王陽明回應當時品牌方說只提供住宿跟機票,剩下活動沒有酬勞,但他還是願意自己掏腰包,帶著團隊跟妝髮出發前往。未料後來 2 人的資格都突然被取消。「他們沒有說我被黑名單,但他們暗示了我被列入黑名單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被告知AP把我黑名單了。」

對於一連串的狀況,王陽明不滿說自己想買的東西會隨著時間變化改變,這是他的權利。「我在花我自己的錢,如果我想要賣東西然後買另一個東西,是我自己可以做的決定,不是任何人或品牌可以來跟我說怎麼做!」他還自嘲當時因為這件事讓他失眠好幾天,但現在想想已經不管這麼多了,公開說「任何手錶或品牌,都不該掌控我的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