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綠血人」也被交易!?塞爾提克賣掉鐵衛 Marcus Smart ,只為了換來「獨角獸」 Kristaps Porzingis !

Marcus Smart 的堅韌和強硬的防守,一直以來是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標誌性人物,不過 NBA 畢竟是商業聯盟,今日球隊將他放進了 Kristaps Porzingis 的交易之中,未來他將為曼菲斯灰熊效力。

在前兩個賽季之中,塞爾提克都曾是季後賽開打前最被看好的球隊之一,但去年倒在了總冠軍賽,今年則是倒在了東區決賽,球隊也決定在這個休賽季做出改組。

最終塞爾提克決定和華盛頓巫師進行交易,希望能得到「獨角獸」 Porzingis ,但是原本的交易夥伴洛杉磯快艇卻因為對於 Malcolm Brogdon 的健康狀況有所疑慮而退出。

後續塞爾提克和巫師仍希望能完成交易,他們找到了主控 Ja Morant 被禁賽 25 場、而且季後側翼大將 Dillon Brooks 離隊的灰熊,三方一拍即合,迅速確認新交易的主體。

新的交易方案為:塞爾提克將 Smart 交易到灰熊,巫師得到 Tyus Jones 以及來自塞爾提克的今年 3 5順位選秀權,灰熊則將今年首輪 25 順位的籤以及 2024 年來自於金州勇士的首輪選秀權送到塞爾提克。 Porzingis 同意行使下賽季價值 3600 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Smart 生涯場均 10. 6分 4.6 助攻 3.5 籃板 1.6 抄截,三分球命中率為 32.3%。被視為「綠血人」象徵著他在今夏離開,真的讓外界略感意外。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