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腿又長又細能跟台北 101 比!泰國 16 歲網球美少女碧查夢.歐帕妮普, 170 公分高挑甜妞迷死人!

pinkkk_opat@instagram

體壇人才輩出,近期一位新生代泰國網球正妹選手碧查夢.歐帕妮普,獲得外界的強烈關注,長相清新甜美的她,擁有 170 公分的高挑身材和一雙大長腿,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上令人驚豔,無論是球技或是顏值都令人眼睛一亮!

#泰國新生代網球美少女

台北羽球公開賽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其中泰國網球美少女碧查夢.歐帕妮普( Pitchamon Opatniput )不只在球場上表現亮眼,顏值更是令人驚艷,即使年僅 16 歲,清純秀麗的臉龐完全就是個美人胚子。

碧查夢.歐帕妮普擁有白皙的肌膚、甜美的臉蛋,還有一雙筆直的大長腿,22 日迎戰亞柏女將黃宥薰成功擠進 8 強,在接下來的賽事上即將面對台灣選手宋碩芸,讓許多被碧查夢顏值迷到的台灣男球迷,都不曉得要支持誰才好!

# 13 歲就入選國家隊

碧查夢.歐帕妮普出自於羽球世家,爸爸是中國、泰國混血,也是一名羽球教練,媽媽是泰國人,家裡的華人血統始於曾祖父,爸爸是碧查夢的網球啟蒙者兼人生第一位教練,帶領著她征戰大大小小的球場。

13 歲的碧查夢.歐帕妮普身高暴風成長到 169 公分,球技也有突破性進展,先是在泰國全國羽球錦標賽攻進 4 強,還擊敗世界排名 23 位的強勁對手叻林拉特·猜萬(Lalinrat Chaiwan),以亮眼戰績一舉獲得國家隊資格。


#身高 170 公分長腿甜妞

其實碧查夢.歐帕妮普在 14 歲就曾經與臺灣選手宋碩芸對戰,當時的她風光得勝,隔年闖入女子單打決賽,雖然輸了但雖敗猶榮,畢竟那一年她才 15 歲,潛力備受看好,被譽為是泰國一姊依瑟儂( Ratchanok Intanon )接班人。

今年 16 歲的碧查夢.歐帕妮普身高長到 170 公分,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在球場上奔馳,配上清純甜美的臉蛋,讓許多男粉絲都秒戀愛了!碧查夢在球場上簡單休閒的運動服,仍然掩不住她出眾清新的顏值。

#越長大越美!

翻看碧查夢.歐帕妮普的 Instagram ,彷彿翻閱她的人生軌跡,從青澀稚嫩的小女孩一路成長至青春亮麗的美少女,清新的氣質更讓人心儀,有女初長成的蛻變,讓人讚嘆碧查夢真的是越長越美!

碧查夢.歐帕妮普在球場上的發展越來越亮眼,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她心裡相當雀躍,或許幸運的粉絲有機會在台灣街頭碰見這位 16 歲的泰國網壇美少女,希望這位泰國網壇小小女神會喜歡在台灣的旅程與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