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歸美式極簡純樸!JJJJound x Vault By VANS 最新聯名鞋款曝光

引領極簡工藝走上潮流檯面的 JJJJound,接連不斷的大勢聯名,以及追求極致的設計語言,在一眾花俏的品牌合作中,走出專屬於己的風格儼然已經無需贅述,而延續 New BalanceSalomon 等運動跑鞋登場以後,JJJJound 今回又再以 VANS 為目標,推出看似簡單卻富有休閒與滑板於一體的最新鞋款。

圖片來源:Up To Date

無可挑剔,JJJJound x VANS 最新續作亮相

JJJJound x VANS 兩者的合作淵源,最早可以追溯至 2017 年的首度相撞,而依照 JJJJound 今次揭曉的近賞角度,沒意外的話應該與上回 Sk8-Mid VLT LX(2021)鞋款藍本相同,不過色澤方面則不再選用凸顯視覺的大地配色,而是改以色階差異以及異材質拼接,輔以中底的奶白舊化,表達鞋款的質感層次;雖然,目前沒能在造型上發現 JJJJound 招牌燙印,但比照先前聯名設定,Logo 將會出現在後跟之處,增添整體高級元素。

不過,目前有關於這雙 JJJJound x Vault By Vans Sk8-Mid VLT LX 還沒有太多販售資訊,完整樣貌還有待近一步追蹤,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