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怕看不懂日文啦!日本居酒屋特製菜單成「遊戲王卡牌」風,你想招喚哪道料理?

相信今年已經有不少網友們趁著連假到日本旅遊了吧!對於不熟悉日文的朋友們來說,到居酒屋點餐時可能會因為菜單上滿滿的日文而不知所措。不過,有些餐廳非常貼心地在菜單上附上照片,這樣就完美解決了問題!

超幽默居酒屋!結合遊戲王卡牌設計獨家菜單!

最近有一位日本網友分享了位於富山縣富山市的一家居酒屋,他們把菜單設計得像遊戲王的卡片一樣,每道料理都有對應的屬性和星等,甚至還將菜單的卡片放在收藏相冊中,非常逼真!

除了創意的圖片設計外,餐廳在介紹料理時也充滿遊戲王的風格。例如,烤魚下巴的描述是「召喚需要一點時間,但因為美味而油脂豐富,通常只需兩回合就會消失在菜單上。」串燒的介紹則是「常常和啤酒或高球一起召喚!」

排入行程吧!富山市超 local 居酒屋感受滿滿當地氛圍!

除了有趣的菜單設計,這家名為「たすき」的居酒屋的料理也非常美味,主要供應串燒和富山當地著名的內臟料理。如果最近有計劃前往日本北陸地區旅遊的網友們,不妨考慮安排一下造訪這家居酒屋,感受真正的日本居酒屋氛圍和幽默感吧!

source/twitt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