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辛普森家庭》又預言成功!25年前預言泰坦號出事,編劇本人也搭過「親身經歷」嚇翻網!

觀光潛水艇「泰坦號」失事消息震驚全球,泰坦號原先載有5名乘客,觀光行程就是為了探索多年前的沉船「鐵達尼號」殘骸,在泰坦號失聯五天過後終於在距離鐵達尼號船首約500公尺處找到潛水器,不幸的是5名乘客皆罹難,原因推測為潛水器「災難性內爆」。而多次預言重大事件成功的美國經典國民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也被網友挖出這起悲劇居然也跟《辛普森家庭》的某一情節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跟這次泰坦號悲劇有著相似情節的辛普森劇集,早在1998年的3月就播出,整整提前了25年!該集內容提到主角荷馬在裝置中堆滿了甜甜圈而被解雇,他便只好與失散多年的爸爸馬森分別搭乘深海潛水器到海底探險,兩人還在海底發現了神秘的沈船寶藏,最後荷馬的潛水器裡「氧氣稍高」的指示燈亮起,他因為缺氧而昏迷。動畫中提及的沈船寶藏與失事等等相似處,也讓辛普森家庭與鐵達尼號的都市傳說更為神秘。

而對於再次預言,《辛普森家庭》的編劇也回應了,他表示:「雖然這是我的節目,但我自己都忘了這一段。」,他也否認這集的情節是預言,編劇表示這集的靈感來自於1995年的電影《赤色風暴》,與這次的事件毫無關聯,他說:「我們沒有預測未來,只是根據那部電影製作了一部動畫,巧合的是,類似的事在20年後發生了。」。而令人意外的是,該編劇早在去年就曾參加過泰坦號的行程,但他表示自己的旅程什麼事都沒發生,他不但不感到害怕,甚至還在潛水艇中睡了一下。但他仍然認為這趟旅程依舊充滿危險,因為所有乘客行前都必須簽署一份「很長的免責文件」,文件的第一頁就連續3次提到了「死亡」一詞。一切的巧合不但震驚了網友,也讓人對於探索未知更加好奇。

回味童年陰影!「膽小狗英雄」8大經典場景+冷知識,網:我小時候到底怎麼敢看的?

獲日網認證「動漫屆模範丈夫」!分析「野原廣志是好爸爸」的 5 大理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