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村上春樹爆紅心理測驗!7題測出你的「專屬人格九宮格」,你的特質就是最大天賦!

如果要找出幾個形容詞來形容你的特質,你會回答什麼呢?日本名作家村上春樹曾說過:「不同階段,我們都會收穫不同的人格天賦。」,我們在每一個時期,人格都會有些許的微妙轉變,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則超神準的「村上春樹」測驗,讓測試者透過模擬與村上春樹的對話回答問題,檢測出最符合你的專屬特質!一起來看看透過村上春樹的眼中看的你會是什麼樣子的人吧!文末有測驗連結,想測驗看看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

第一題:選一個最能代表你內心的動物

a.狗 b.貓 c.貓頭鷹 d.熊 e.馬 f.羊 g.鹿 h.虎

第二題:如何形容你的學生時代呢?

a.那是我的人生巔峰

b.曾是神童

c.我很受歡迎

d.我只是在學習

e.根本沒學習

f.我安靜地生活

g.有點迷茫

h.浪費了我的時間

i.真是個笨蛋啊

j.難的

k.反正我很絕望

第三題:有一隻動物知道你內心最深處的秘密,你覺得會是誰呢?

a.貓頭鷹 b.渺小的蟲子

第四題:此時想起了一段旋律,你覺得這段旅程:

a.充滿驚喜  b.充滿危險

第五題:你願意在哪個世界待一週?

a.只有我快樂的世界  b.只有我悲傷的世界

第六題:下面哪件事對你來說是小確幸呢?

a.外出時天氣晴朗

b.睡到自然醒

c.享受美食

d.看好書、聽好音樂、看好電影

e.一個人自在獨處

f.夏天吃冰西瓜

g.買到的東西物超所值

h.意外小財

i.和家人團聚

j.朋友捎來關心

第七題:你覺得你的人生制高點會出現在哪裡?

a.學生時代 b.工作時代 c.晚年時代

測驗結果

除了中間的那隔以外,你將會收到其他八個對於你內心描述的特質形容詞,不論你是被動、內向,還是充滿浪漫與野性,都可以一目了然,就連你是藝術家、流浪詩人等等也都有可能出現在結果中喔!該測驗是不是看透了你的內心呢?而這個心理測驗是由網易云音樂為了「村上春樹有聲季」的企劃,,也是使用社會心理學家鄧寧(David Dunning)的達克效應(Dunning – Kruger effect)來當作答案的依據。許多的特質造就了現在的我們,不管你心中想成為怎麼樣的人,都應該好好愛惜自己與生俱來的「人格天賦」!

獲日網認證「動漫屆模範丈夫」!分析「野原廣志是好爸爸」的 5 大理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