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湯姆克魯斯愛女 17 歲了!舒莉蛻變性感小女人,小露性感展現好身材!

湯姆克魯斯的愛女舒莉是好萊塢備受關注的星二代之一,近年來出落地亭亭玉立,從當初那個被阿湯哥抱在懷裡的小女嬰,逐漸長成追逐時尚的標緻美少女,舒莉近來媒體拍到現身紐約街頭,低胸小可愛讓豐滿上圍顯得若隱若現,再次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被爆超過十年沒見過父親湯姆克魯斯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和前妻凱蒂荷姆斯( Katie Holmes )的女兒舒莉(Suri Cruise)從小備受矚目,童年時期的她曾經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備受父母寵愛與呵護,但在父母因為信仰問題離婚之後,舒莉跟著母親生活,也長達十多年從未再見到湯姆克魯斯,就連如今已滿 17 歲,達到申請紐約大學時尚相關學系的年齡門檻了,也沒能再見到父親一面,父女兩人早已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女初長成

17 歲的舒莉克魯斯承襲到母親凱蒂荷姆斯的纖細身材和亮麗五官,過往每回逛街都會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美少女時期曾經以綠色外套搭配粉紅圍巾的夢幻美照令人驚豔,這位星二代從嬰兒時期就受到關注,如今出落地更加亭亭玉立,頗有小女人的甜美風采,也吸引更多媒體和狗仔搶拍。

#展現時尚品味

今年 3 月舒莉克魯斯在紐約蘇活區被野生捕獲,她穿著寬鬆牛仔褲、無肩帶上衣和海軍藍夾克,簡單打扮就很有時尚風範,舒莉的臉蛋似乎已經擺脫過往的稚氣,看起來變得成熟許多,被外界誇讚長得越來越漂亮,也越來越像媽媽凱蒂荷姆斯。

#細肩帶小可愛上街

舒莉克魯斯日前又在紐約被民眾直擊現身街頭,她與一位外表相似的親屬一同外出買飲料,被媒體推測應該是表弟,舒莉穿著黑色細肩帶低胸上衣搭配深色長褲,大方展現豐滿身材,性感又休閒的打扮引發外界矚目,舒莉即使是素顏狀態依舊掩不住清麗面容,姣好的外型再度成為好萊塢焦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