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艾薇兒與新歡 Tyga 再爆分手!昔毀婚約成為焦點,舊愛 Mod Sun 依舊難忘「前未婚妻」!

「搖滾天后」艾薇兒與小 5 歲的嘻哈歌手 Tyga 3月熱戀以來相當火熱,想不到兩人早已經分手了!在這段感情之前艾薇兒一度接受搖滾歌手 Mod Sun 求婚,當時到處放閃曬鑽戒,後來由艾薇兒單方面解除婚約,兩段高調的戀情如今都無疾而終,讓粉絲對於艾薇兒的感情狀態越來越好奇啦!

#艾薇兒和新歡小男友分手了!


艾薇兒( Avril Lavigne )去年以 Mod Sun 未婚妻的身分受到許多粉絲的祝福,以為她即將為人妻,想不到艾薇兒突然取消婚約,還在 3 月與小 5 歲的嘻哈歌手 Tyga 約會、熱戀,兩人多次被拍到擁吻,還在巴黎時裝周上大方熱吻,看得出愛火正熾,想不到新戀情僅僅維持 3 個月就破局,令人跌破眼鏡。

#外媒爆料兩人分手後還是朋友

etonline

外媒《 TMZ 》報導,艾薇兒和新歡 Tyga 早已經分手 3 個禮拜,彼此磨合之後發覺不適合,決定退回朋友關係,兩人之間沒有交惡、也沒有第三者介入,分手之後依舊是很好的朋友,不過艾薇兒、Tyga 被媒體問及現在狀態時皆未對外回應,這段戀情的開始與結束都讓人措手不及!



#過去曾與舊愛高調曬恩愛

youtube

不過艾薇兒和 Tyga 交往,最尷尬的絕對是舊愛 Mod Sun ,他在去年春季當眾下跪求婚,在法國巴黎鐵塔前向艾薇兒許下承諾,當時兩人幸福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Mod Sun 後來正式成為艾薇兒的未婚夫,兩人不僅在感情上關係親密,在音樂事業上也是最佳夥伴,想不到艾薇兒之後突然取消婚約,還轉投入 Tyga 的懷抱,讓 Mod Sun 一度相當心碎。

#舊愛為艾薇兒寫的分手歌熱烈發行中

ca.style.yahoo

Mod Sun 是在巡演活動時接到艾薇兒取消婚約的消息,當時的他相當驚愕,如今時過境遷,他也推出自己在失戀時寫得分手歌〈 Strangers 〉,IG 發布歌曲時背景還是 Mod Sun 求婚的地點 – 巴黎街頭,歌詞描述從陌生人到愛人,再從愛人到陌生人的過程,看得出對艾薇兒似乎餘情未了,也讓艾薇兒下一段新戀情格外受人矚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