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獲大批影迷現場應援!安柏赫德爭議官司後首次公開露面,與新片男主角互動超親密!

今年 37 歲的女演員安柏赫德自從去年與前夫強尼戴普的官司失利之後,名譽和事業似乎都大受打擊,不但主演的《水行俠 2》一度傳出換角風波,也很少在公眾場合露面。不過在近日義大利舉辦的陶爾米納電影節中,安柏赫德帶著新作回歸,再次成為了熱議話題!

狀態超好!安柏赫德出席紅毯回歸大螢幕!

在電影首映會中,安柏赫德以一身黑色洋裝登場紅毯,看起來心情和狀態都相當不錯,並且對粉絲的合照、簽名也都是有求必應,而且場外似乎也有許多影迷是專程到場支持安柏赫德。

安柏赫德

安柏赫德
安柏赫德
安柏赫德

而一向都是超級發電機的安柏赫德與電影男主角,義大利男星 Luca Calvani 的互動也十分親密,還被媒體拍到男方的摟腰畫面。

https://twitter.com/cora_melodie_/status/1672634310703165442

安柏赫德新作《In the Fire》首次挑戰驚悚片!

而安柏赫德本次回歸所帶來的新作品《In the Fire》的預告片也已經公佈,安柏赫德飾演一位美國的精神學家,飛往哥倫比亞調查兒童被惡魔所附身的神秘事件。同時這也是她第一次挑戰驚悚片的題材,雖然電影的評價目前尚未出爐,未來安柏赫德是否有機會揮別爭議,靠著新作再度回歸大螢幕?就讓觀眾拭目以待吧!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