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在今年底!《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首部劇場版來也,特報影像曝光!

由 遠藤達哉 原著作品改編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即將在今年 12 月 22 日於日本推出首部劇場版作品《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繼不久前公開前導視覺圖與故事大綱後,官方又於昨日(26 日)晚間曝光了劇場版的特報影片,一起來看看佛傑一家這次又要經歷什麼樣的冒險故事吧!

圖片源自官方

《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的製作陣容可說是相當強大,除了由作者 遠藤達哉 親自擔任原作、監修與角色設計原案外,並邀請到《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編劇 大河內一樓 負責撰寫劇本,監督則由 片桐崇 擔任,總作畫監督為 浅野恭司,動畫顧問為 古橋一浩。

國民女鵝 安妮亞 又要來守護世界和平啦!

本次將有別於漫畫,為完全原創的故事,講述執行任務中的洛伊德,忽然接收到了「行動代號『梟』」換人的通知。另一方面,安妮亞就讀的伊甸學院即將舉行料理實習課程,傳聞在課程中優勝者將可以得到一顆星星。為了想要繼續執行行動代號『梟』,洛伊德需要有可以跟 WISE 交涉的籌碼。因此他向安妮亞提議,要做出本次審查委員的校長所喜歡的地方傳統點心藉此獲取優勝。為了確認點心的味道,佛傑一家人踏上了旅途,沒想到安妮亞在火車旅途上誤食了神祕行李箱的巧克力,而那巧克力居然與世界和平有所關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