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主任回娘家!羅志祥時隔三年重返《娛樂百分百》攝影棚:很開心也很懷念

羅主任回娘家!羅志祥時隔三年重返《娛樂百分百》攝影棚:很開心也很懷念

小豬羅志祥在歷經與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事件後,沉寂 2 年穩健中積極重返舞台,去年不僅正式加盟華納音樂,更將於 7 月底強勢返場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今日羅志祥貼出自己錄製《娛樂百分百》的動態,引發網友熱議「太懷念了! 」

圖片來源: FB@羅志祥 SHOW

羅志祥曬《娛樂百分百》棚內照!網友讚:主任好

說起羅志祥與《娛樂百分百》的淵源,要從 2001 年在節目中當代班主持人開始,之後更挑起大樑成為《娛百》主持人長達 19 年,說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也不為過。今日(27日)羅志祥在臉書上貼出多張重返《娛百》攝影棚的照片,表示「娛樂百分百,我來上通告囉!看到好久不見的工作人員,真的很開心也很懷念」。

圖片來源: FB@羅志祥 SHOW

貼文一出,果然引來不少網友興奮留言,「歡迎主任回歸」、「主任好,好久沒回來了!」、「太懷念了! 」、「好期待呀~真想念你在娛百主持的時光」、「羅主任回來了,好想哭」。不過日前被問到是否打算回歸《娛樂百分百》,他則表示目前暫無打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