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韶禧 IG 限動再 TAG 宋慧喬!被批「想紅蹭熱度」,榮登 Boucheron 首位韓國全球品牌大使打臉酸民!

「南韓女星」韓韶禧和「韓劇女神」宋慧喬前陣子原本要搭檔成「女女 CP 」在新戲《自白的代價》華麗共演,當時韓韶禧以 IG 霸氣告白宋慧喬:「現在妳是我的了!」引爆話題,近日韓韶禧又再度在 IG 限動 TAG 宋慧喬,卻被酸民批評:「根本就是想紅蹭熱度」!

#宋慧喬、韓韶禧合作新戲《自白的代價》破局

Nate

南韓女星韓韶禧擁有過人美貌,加上神似女神宋慧喬,出道前就被封為「小宋慧喬」、「蔚山宋慧喬」,她與前輩宋慧喬原本有望合作《自白的代價》,兩位女神被配對為「女女CP」,讓許多觀眾期待不已,可惜後來宋慧喬、韓韶禧疑似與製作方不合,雙雙退出《自白的代價》,讓等待兩人合體的粉絲們都大失所望!

#韓韶禧向宋慧喬霸氣告白

xeesoxee@instagram

韓韶禧當初在 IG 限時動態分享與宋慧喬的黑白合影,附上白色愛心向女神宋慧喬霸氣告白:「現在妳是我的了!」,女神對女神表達強烈的愛慕,讓粉絲們為此沸騰,宋慧喬也轉發這則限動並以愛心回應,兩位不同世代的女神隔空示愛登上新聞版面。

#韓韶禧再 TAG 宋慧喬,網友直批蹭熱度

xeesoxee@instagram

最近韓韶禧又在限時動態 po 出網友自做的 P 圖,照片中的宋慧喬手機螢幕被改成韓韶禧的照片,韓韶禧再次 TAG 宋慧喬,宋慧喬也再度轉發回應,看得出韓韶禧對宋慧喬相當著迷,但網友卻不買帳直批她蹭熱度:「太過頭了」、「為什麼一直打擾宋慧喬」、「兩人根本沒合作不是嗎?」。

# Boucheron 首位韓國全球品牌大使打臉酸民

Boucheron

不過以韓韶禧的人氣,其實根本不需要蹭熱度,26 日韓韶禧正式成為法國頂級珠寶品牌 Boucheron 首位韓國全球品牌大使,狠狠打臉酸民們的嘴!

Boucheron

韓韶禧一頭飄逸長髮分別配戴 Boucheron 經典 Quatre Classique 系列手鐲與 Serpent Bohème 系列手鐲,高雅貴氣的女神姿態睥睨眾生,韓韶禧懶理酸言酸語,持續以高人氣寫下演藝界和時尚圈的傳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