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神小學生降臨藏壽司!18 款《名偵探柯南》限定扭蛋登場!限量吊飾不用靠人品還能直接帶回家

死神小學生降臨藏壽司!18 款《名偵探柯南》限定扭蛋登場!限量吊飾不用靠人品還能直接帶回家

迎接被譽為《名偵探柯南》系列史上最強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即將在 7/6 在台上映,「扭蛋旋轉壽司店」藏壽司也將自 6/30 起,推出 18 款「柯南系列周邊」扭蛋,更有不用靠運氣,累積新台幣(消費滿額)就可免費獲得的柯南「裝飾吊飾」,進電影院看「死亡小學生」發威前先來吃壽司填飽肚子吧。

暑假聯名第一檔!藏壽司 x 名偵探柯南 18 款限定扭蛋

暑假第一檔扭蛋系列,藏壽司再次與柯南合作,包括人氣角色柯南、灰原哀、安室透等共 5 款的柯南裝飾吊飾,這次的設計還可掛在雨傘或寶特瓶上,標註柯南迷的專屬物品!另有 9 款柯南原創徽章,及 4 款文具控最愛的紙膠帶,藏壽司扭蛋機等著大家來考驗人品。

滿額送!藏壽司限定柯南裝飾吊飾

如果你跟我一樣手氣超爛也先別急著灰心!這次藏壽司也準備了 4 款小枕頭造型的柯南「裝飾吊飾」,凡於 7/4 起至全台藏壽司店裡消費滿 1,000 元,並參與藏壽司社群活動,就能免費獲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