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曬整套專屬喬丹正代有夠狠!Ray Allen 問粉絲最愛哪雙球鞋收藏,NBA 鞋王忍不住留言說「這雙」!

NBA 退役傳奇球星 Ray Allen,自 2016 年正式宣布高掛球鞋之後,就全心全意享受他的退休生活。近日,他才在社群分享終於拿到康尼迪克大學學位的消息,另外因為愛騎腳踏車的緣故,還時不時會 Po 出關於騎車安全等社會議題的貼文,算是社群上頻繁與粉絲們互動的球星之一。

Ray Allen

Ray Allen
Ray Allen
Ray Allen

image via Ray Allen

Ray Allen 曬出專屬球鞋收藏

今日稍早,Ray Allen 於 IG 分享了自己的球鞋收藏,詢問粉絲們最愛哪一雙?只見 Ray Allen Po 出一整面牆的 Air Jordan 鞋款,代數由 1~30 代整齊排列,每雙都採用白色為基底,並點綴上他賽爾提克時期的招牌綠色,應該是在效力綠衫軍時收到的特殊套組,讓不少鞋迷都羨慕不已,連號稱 NBA 鞋頭的 PJ Tucker 都忍不住在底下留言說自己最愛 15 代,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博得 Ray Allen 的注意,成功再收到一雙 PE。

如果是有關注球鞋的朋友應該知道,全球像這樣全套的 Air Jordan 正代雖然不少,但用途往往都是送給簽約球星或是作為旗艦店展示用,因此要全套流出市場的可說少之又少,光是一般的全白版本都是鞋迷眼中的夢幻逸品了,何況還是身為贊助球星 Ray Allen 才能擁有的白綠配色,所以不到一天已經成為 Ray Allen IG 上近期最火熱的貼文。

儘管自己的三分球紀錄已被 Stephen Curry 在 2021 年超越,但在 NBA 中談及三分球,Ray Allen 絕非還是會被提起的傳奇射手。Ray Allen 曾在塞爾提克以及熱火時期,分別拿下兩座冠軍,尤其 2013 年熱火面臨淘汰邊緣,就是靠著雷槍的史詩級三分續命成功,是奪冠的最大功臣。此外,他還入選了 10 次全明星賽、NBA 75 大球星以及許多三分球紀錄,戰功彪炳的他過去也常時著 Jordan Brand 特別設計的破紀錄特別款球鞋,絕對也是擁有許多稀有鞋款的隱藏版鞋頭。

看完 Ray Allen 的球鞋收藏後,大家最愛哪一雙呢?也歡迎在貼文底下留言跟我們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