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繼續征戰 CBA!陳盈駿宣布與廣州龍獅正式續約三年,球迷想看返台獻技得等等!

西征中國職籃 CBA 的台灣好手陳盈駿,近日在加入中華隊訓練營期間,與所屬的廣州龍獅籃球隊正式達成為期三年的續約協議。下個賽季,陳盈駿將繼續身披龍獅球衣征戰 CBA 聯賽。

陳盈駿

陳盈駿
陳盈駿
陳盈駿

image via 虎撲

陳盈駿於 2017 年以「狀元」之姿加入廣州龍獅隊。為球隊效力的六個賽季期間,陳盈駿兩次 入選 CBA 全明星正賽,四次幫助球隊進入 CBA 季後賽,上賽季場均能貢獻 16.7 分、4.5 籃板、7.3 助攻以及 1.4 抄截,是廣州龍獅不可或缺的控球主力。

對本次續約陳盈駿表示:「感謝俱樂部這六年來對我的照顧,鐘總和管理層有很大的誠意,對我也有非常大的期待和肯定。很開心可以繼續為球隊效力,與球隊一起成長、進步,希望可以跟球隊一起創造更多的歷史。」

陳盈駿續約

陳盈駿續約
陳盈駿續約
陳盈駿續約

image via raychen09

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陳盈駿曾經在返台期間,多次造訪 P.LEAGUE+ 賽場上觀賽,也讓部分網友燃起陳盈駿回台打球的期待。不過就現實面來講,陳盈駿還正值顛峰時期,且每年都還在持續進步,目前繼續在 CBA 打拼磨練,不論是薪資還是發展來講,絕對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