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蜜桃臀超性感! 20 歲衝浪美少女松田詩野,陽光小麥肌青春無敵!

20 歲體壇美少女松田詩野,是日本衝浪界的小小女神,即將代表日本到巴黎奧運參賽,日前松田詩野突然在 Instagram 向外界預告即將發行寫真集,將在人生首本寫真當中,大方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線和緊實蜜桃臀,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 20 歲衝浪美少女即將發行寫真

日本衝浪美少女松田詩野青春亮麗,黝黑小麥肌讓她看起來健美陽光,擁有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微笑露出一排潔白貝齒,模樣甜美迷人。

松田詩野在 Instagram 擁有 11 萬人追蹤,這位衝浪界的小小女神,日前公布即將發行生涯第一本寫真集,掀起熱烈討論。

# 14 歲就正式成為職業衝浪選手

松田詩野 2002 年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茅崎市,從小住在海邊的她深黯水性,小小年紀不但不怕水,還很擅長游泳,小學念的是專業的衝浪學校,童年時期在海上逐浪時就展現強大的天賦。

在爸媽和教練的栽培之下,松田詩野 14 歲就獲得日本職業衝浪聯盟認證,正式成為職業衝浪選手,前途備受外界看好。

#小麥肌膚健美性感

長大後的松田詩野在世界衝浪聯盟比賽當中獲得亞洲青少年女子組冠軍,在體壇打響名號,擁有「天才少女」的美譽,加上青春亮麗的甜美容顏與玲瓏有緻的窈窕身材,累積一票死忠粉絲支持。

松田詩野不是白皙嬌嫩的美女,而是以黝黑健美的肌膚成為陽光女神,她自然健美的形象受到群眾歡迎,也成為日本女子衝浪界的明日之星。

#目標瞄準巴黎奧運

松田詩野過去在東京奧運時錯失參賽良機,但年輕大有可為的她,將目標瞄準 2024 巴黎奧運,每天對著強浪勤奮地練習,期盼在明年奧運登場時能逐一擊潰各國強敵。

目前松田詩野住在巴黎奧運會衝浪比賽場地大溪地西南海岸的趙波村( Teahupoo ),對上比兩層樓還要高的滔天巨浪也不懼怕,以征服長浪為理想,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期盼松田詩野在明年的奧運會上能有亮眼的佳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