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 WU 迎來二十週年里程碑!宣布 ELLA 擔任年度代言人,揭開逆齡肌密!

NO.1醫美保養品牌DR. WU自2003年創立以來,秉持吳醫師以人為本的關懷精神、堅守對消費者的三大承諾 – “卓越、信賴、關懷”,堅持嚴選高效成分並拒絕添加有害成分,持續研發高效、低敏的居家醫美保養品與消費者並肩走過20年,感恩所有信任與支持,陪伴DR. WU從台灣⾛向世界。

在20周年之際DR. WU特別邀請Ella擔任全新年度代言人,看中解接出道20年仍不斷乘風破浪締造傳奇並依舊維持羨煞粉絲的逆齡顏值。Ella現場化身Wu Lab傳奇人物「特務E」一身勁裝驚喜登場,高調接下DR. WU「美肌任務」,喊出接下來要透過DR WU專業高效的保養品解決所有粉絲的肌膚困擾,更大方分享私下最愛用「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維持肌膚健康狀態,超輕盈質地及高保濕潤澤,正是Ella日常的保養肌密。

DR. WU 創立20周年邀請同為出道20年的Ella成為全新代言人,20年前恰好是Ella演藝路上重要的轉折點,從歌手跨足戲劇、主持一路發展至今不斷突破自我,近期更挑戰了許多高難度的大型舞台表演,Ella表示:「要在短時間內完成表演,『相信專業』就是達成任務的最佳捷徑,肌膚保養也是! 」DR.WU旗下所有保養品皆由專業醫師親自研發,嚴格把關產品成分與研發過程,高品質、高效又安全的產品,讓Ella化身「特務E」放心接下「美肌任務」,幫助所有人解決肌膚問題,維持肌膚健康。

DR

DR
DR

Ella大方分享私心最愛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在晚上洗完澡之後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彷彿將所有保養品以油封嫩肌方式封住,對於穩定膚況有很大的幫助,更可讓肌膚恢復原生的光澤奶油肌,讓肌膚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就算長途飛行或出差溫差過大,也不容易出現惱人的肌膚問題。超乎想像的超輕盈質地也讓Ella驚豔,是解接逆齡的保養肌密。

DR.WU創辦人吳英俊醫師是亞洲皮膚科權威醫師,20年前便憑藉著吳醫師豐富的臨床經驗與皮膚醫學領域的專精研究,率先提出居家醫美保養概念,使民眾在家即可享有醫療級保養,更掀起台灣居家醫學美容保養風潮。 DR.WU以尖端肌膚養護科技與皮膚科醫師處方為基底,秉持著“卓越、信賴、關懷”三大承諾,創造無數經典產品。20年前第一支經典產品「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至今仍不斷升級,是長年熱銷的品項,平均每年賣出55座台北101的高度;「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上市至今更已賣出超過1千萬瓶;「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則年年霸榜,至今已售出超過731座巴黎鐵塔的高度。

DR.WU 20年來始終是No.1醫美保養品牌,不僅來自醫師親研的堅持,更是因為產品皆隨著技術進步不斷更迭,讓保養達到最高效果。

展望未來 DR. WU 成為永續共榮的美麗力量

迎接下一個20年,DR.WU相信對肌膚好,對地球也好的永續精神,能夠為地球的美盡一份心力,未來除了持續研發高效低敏的保養品,也將秉持品牌成長與地球共榮的信念,致力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融入品牌的日常運作,以實際行動履行社會責任,為地球的美麗貢獻一份力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