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盟仍照常運作!P.LEAGUE+ 宣布陳建州自請暫停執行長職務

台灣職籃 P.LEAGUE+ 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日飽受 Me Too 事件衝擊,儘管連日來雙方在網路上不斷澄清交戰,但在個人形象受損的情況下,也間接影響到聯盟的未來發展,使黑人下台的聲浪越滾越大。

黑人

黑人
黑人

稍早,P.LEAGUE+ 發出聲明表示: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先生今日自請暫停其聯盟職務,營運團隊仍照常運作,後續異動將交由董事會決議。

「黑人」陳建州在 2020 年 9 月不畏當時全球疫情嚴峻,憑藉著過去在籃球圈的人脈,找來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攻城獅、台新夢想家等五隊,組成台灣暌違二十年以來的職業聯盟 P. LEAGUE+。而隨即 P. LEAGUE+ 就在全台引起籃球熱潮,掀起台籃全新的盛事時代,也使另一職籃聯盟 T1 成立,「黑人」陳建州更因此被網友們稱為「職籃國父」。

不過如今「黑人」陳建州卻因為身陷風波而暫停職務,不知道在形象大受打擊的情況下,董事會是否會決議讓陳建州卸下執行長職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