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光香香雞╳哥吉拉聯名!台灣限定「怪獸造型碗+哥吉拉重量餐」,限定主題店粉絲必去!

繼光香香雞迎來50周年紀念!為了慶祝周年,繼光香香雞邀請了怪獸界巨星「哥吉拉」聯名,推出了一系列的「哥吉拉重量餐」,不但可以吃到繼光香香雞四款人氣炸物組合,更打造全球首發、台灣獨賣的「哥吉拉造型碗」,讓哥吉拉迷可以邊吃好料邊蒐集周邊!

繼光香香雞繼去年聯名「貓貓蟲咖波」後大熱賣,今年再於6月29日起推出「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哥吉拉重量餐」,內含超人氣的四種炸物,有大份的香香炸雞、阿根廷魷魚、墨魚甜不辣、田字薯餅,就是要你吃到飽!這次的組合裡面另外還附贈了哥吉拉限量貼紙一張,可愛又特別的造型收藏性超高,外盒也經過精心設計,將哥吉拉化身為立體造型盒,每份套餐399元。另外還有繼光香香雞限定的「哥吉拉造型碗」,不僅容量十足,還有一整個哥吉拉的頭部造型,實用性超高!只要購買「哥吉拉重量餐」另外加價購799元就可以預購全球限量版哥吉拉造型碗,即日起在繼光香香雞全台門市開放預購~

繼光香香雞還不只有聯名餐點!他們更在台中舊城區打造出「哥吉拉路」,在全台最大的繼光香香雞台中中山旗艦店還搖身一變成為「繼光香香雞哥吉拉主題門市」,這裡同樣買得到哥吉拉重量餐,更厲害的是這裡還有不同年代的哥吉拉與基多拉等等超人氣怪獸們的身影,整間店都充滿著令人熱血沸騰的怪獸氛圍,各個角落都超好拍!這次的限定餐食與主題店只到7/27,為期將近一個月,喜歡哥吉拉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終於有店址啦!超人氣韓式炸雞「橋村炸雞」7月底登台!板橋、台北二家連續開幕,網:等不及啦!

好吃又好玩!OREO x 《超級瑪利歐兄弟》「聯名餅乾」即將發售,掃碼包裝袋還能打庫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