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sa額頭全光「掀瀏海」造型出席活動!絕美顏值獲好評,網:是收了一百億嗎?

南韓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不但有著像洋娃娃ㄧ般的甜美五官,還有高超的舞蹈實力,在全球各地都有非常多的粉絲。而她一直以來的招牌造型就是齊瀏海的妹妹頭,不管髮型怎麼變換,都一定有瀏海,她也曾在節目中強調瀏海是她的安全感來源,要她先瀏海可能要給她一百億才願意,沒想到近日她出席一場時尚活動時,居然讓額頭出來見光透氣啦!不僅讓網友笑說:「是不是真的收到一百億出席費」,同時也獲得大量好評,露出瀏海的Lisa一樣有氣質又超美啊!

Lisa於2020年參加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裡曾表示瀏海是生命、不可能掀開,但如果收了韓幣100億(約台幣2.5億元)可以考慮一下,成員又接著問「50億的話呢?」她則幽默回答「那我掀一半」。果然有著人間芭比稱號的她就連跳舞的激烈動作時,瀏海都不曾動過,之前她在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裡擔任導師,還被可愛的學員請教表演時瀏海不動的秘訣,她也大方透露超簡單的方法,就是狂噴定型液啦~


日前Lisa出席一場時尚活動也引起討論,她身穿優雅的白色緞面禮服,裙襬微微推地更顯氣質,最驚艷的是她不但將頭髮優美的盤起,還將瀏海整個往後梳,大方路初一直死守的額頭,也顯得深邃五官更加迷人啦!禮服還很有巧思的大露背設計,集了甜美、性感、仙氣於一身的打扮成為了全場焦點!在媒體拍照時,Lisa還超可愛的說:「我左臉比較好看喔!」掀起現場的一陣笑聲。該次活動的照片一齣,也讓粉絲驚呼「沒瀏海也很美啊」、「不同感覺的Lisa我都愛」、「更有時尚感了!」等等,好評不斷。

《魷魚遊戲》最帥警察魏嘏雋訪台!推薦台灣三大必訪景點,大讚珍珠奶茶不離手

李奧納多轉型史!「追求演技」捨棄顏值也無妨,他:「我討厭當一個漂亮的男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