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友善的好鄰居《蜘蛛人》x CASETiFY 防摔手機殼上線了!反派超級英雄猛毒好像更帥耶!

是白的MAN!CASETiFY《蜘蛛人》主題聯名系列

《蜘蛛人》宇宙持續擴張,除了正在台熱映、叫好叫座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之外,《猛毒3》也緊接在後即將來襲。而稍早配件品牌 CASETiFY 也開心宣布首度與漫威 Marvel 合作,推出一系列《蜘蛛人》主題企劃,帶領粉絲感受「友善好鄰居」的魅力!

CASETiFY X《蜘蛛人》超級英雄聯名系列

《蜘蛛人》自 1960 年代於漫威漫畫初登場後,已躍升為全球粉絲最喜愛的超級英雄之一,並且以「友善的好鄰居」著稱的平民英雄身分,更讓蜘蛛人成為粉絲心中無可取代的角色。在這次 CASETiFY 《蜘蛛人》主題聯名系列中,特別推薦 4 款分別以蜘蛛人與經典反派猛毒的面具及服裝為設計靈感的手機殼,搭配 CASETiFY 各式防摔手機殼(經典強悍防摔、特強防摔、終極防摔),絕對適合老是跳上跳下的超級英雄。

《蜘蛛人》x CASETiFY 聯名系列已於 CASETiFY 官方網站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 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