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范喬丹」簽下大約告別多倫多暴龍!饒舌天王 Drake 發文偷臭:「祝你在廣東龍隊一切順利!」

多倫多暴龍冠軍後衛「范喬丹」 Fred VanVleet 日前以 3 年 1.3 億美元的破億合約轉隊到休士頓火箭,而身為這些年這支球隊的主控,許多早就將他視為球隊的第一部分。知名饒舌歌手、也是暴龍全球大使的 Drake 也用幽默的語氣發文和他告別。

VanVleet 是今年自由市場上的大贏家,這份新合約不斷超過獨行俠明星後衛 Kyrie Irving 的 3 年總價 1.26 億美元合約,更是聯盟史上落選秀所獲得過的最大合約。

「范喬丹」 Fred VanVleet 單場轟下 54 分(圖/取自NBA History Twitter)

在上賽季 VanVleet 出賽 69 場、場均可得到 19.3 分 7.2 助攻 1.8 次抄截,季末他決定不行使 2280 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在自己巔峰期離隊挑戰自己。

「范喬丹」 Fred VanVleet 單場轟下 54 分。(圖/取自推特)

今日他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感謝加拿大、多倫多和暴龍隊,「語言無法表達我對這座城市的感激之情,它見證了我從一個祈求機會的年輕人成長為 NBA 總冠軍、全明星和三個孩子的父親!我永遠感激球隊在別人不給我機會的時候給了我機會。我們一起創造了永遠不會破碎的東西,完成了永遠屹立不倒的事業。我從球迷不知道我是誰,到球迷最喜歡,到最討厭,我對每一秒都很感激。獻給見證我成長的城市、球隊和國家,謝謝你們。」

而 Drake 發文笑稱:「和我長得極像的傢伙……永遠愛你,謝謝你多年來的角色和貢獻,這座城市永遠不會忘記你!祝你在廣東龍隊一切順利……喔,我要說的是火箭啦。」

VanVleet 過去就常常因為和 Drake 造型上很像而被調侃,而在 NBA 裡若有球員快混不下去,就會被開玩笑稱「要去 CBA 球隊」。不過廣東實際上只有一支球隊叫「廣東華南虎隊」,並沒有廣東龍!

Source:VanVleet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