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內馬爾女友妹妹砲火猛烈!怒轟內馬爾孕期出軌:「像個巨嬰有什麼意義?」

巴西足球球星內馬爾日前公開向女友布魯娜道歉,坦承自己在女友孕期偷吃,希望得到布魯娜的原諒,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巴西媒體再爆兩人是「開放式關係」,而布魯娜的妹妹比安卡日前看不下去,跳出來痛罵內馬爾:「表現得像個巨嬰有什麼意義?」,大膽發言讓不少網友拍手叫好!

#內馬爾趁女友懷孕出軌

巴西人氣球星內馬爾( Neymar )過往身邊女伴總一個換過一個,獵豔對象遍及超模、網紅、演員…等,每一任女友都相當美艷,11 年就換了 20 任女友,不過內馬爾近年情訂巴西女模布魯娜( Bruna Biancardi ),女方近期還傳出懷孕的好消息,但內馬爾卻背著女友在外偷吃美女網紅坎波絲( Fernanda Campos ),他自己也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向女友道歉。

#兩人疑「開放式關係」引發外界熱議

內馬爾發文公開向女友布魯娜道歉:「我看到你因被曝光承受了痛苦,想盡辦法留在我身邊,而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但我犯了一個錯誤,對不起。」,表示自己會斷乾淨,與布魯娜好好過生活。不過巴西媒體《 Em Off 》爆料,內馬爾和布魯娜其實是「開放式關係」,兩人約法三章只要遵守:不能嫖妓、必須戴套、不許和對方接吻三大協議,內馬爾就可以在外獵豔,消息一出令外界感到震撼。

#內馬爾女友妹妹出面怒嗆

消息炸開之後,內馬爾女友布魯娜妹妹碧安卡( Bianca Biancardi )發表長文怒轟內馬爾:「你並不覺得羞愧和尷尬,還拿這件事開玩笑,一邊在寶寶派對上向全家人道歉,一邊繼續表現得像個巨嬰,這有什麼意義呢?」,強調自己的姐姐魯娜和內馬爾之間並不存在「開放式關係」協議,再怒轟批評「布魯娜只是為了錢、名聲和利益和內馬爾在一起」的網友們:「我姐她不是那樣的人,她也不需要這些。」最後針對內馬爾呼籲:「内馬爾,我希望我們可以互相尊重,友好相處,我的家人和我都願意這樣做,但你那些幼稚、無禮和不道德的行為,我們不會再容忍下去!」。

#網友讚聲連連

布魯娜妹妹碧安卡砲火猛烈,而且字字句句命中要害,保護姐姐的言論引發許多網友讚聲:「恭喜!她說了大多數巴西人一直想說的話,但內馬爾沒有出聲」、「你在言語上是巨人」、「我很想擁有一個好阿姨!恭喜你捍衛了他們( 姐姐布魯娜和未出生的侄兒 )」、「碧安卡像母獅一樣保護她的姐姐,這是對的」、「終於​​有人說話了!我也會為我姐姐做同樣的事情。」、「明智的話!!精彩,超級連貫,你確實值得掌聲,而不是那個男人的附屬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