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純天然美少女! 19 歲新星片岡凜甜笑讓人秒戀愛,爸爸竟被封為「日本基努李維」!

19 歲的日本新生代女星片岡凜,近期開始在日劇當中嶄露頭角,清新極具透明感的美貌,讓網友大讚是個純天然美人,而她的父親來頭不小,是有著「日本基努李維」封號的知名設計師片岡達也,父女兩人完全是粗獷與柔美的極致對比,站在一起合照超違和!

#新生代透明感美少女代表

日本影壇當中的 19 歲新人美少女岡凜,擁有清純容貌和甜美微笑,加上清新的氣質,不須濃妝艷抹,只要輕薄淡妝就能凸顯出她的美。

片岡凜 2003 年出生於日本群馬縣,是位優雅的天秤座女孩,去年 3 月正式從高中畢業,也開始逐步踏入五光十色的演藝圈。

#貨真價實的純天然美女

片岡凜過往曾經在 Instagram 曬出自己 9 歲的童年照,幼時五官和臉型與現在的模樣相差不大,間接證明自己是貨真價實的純天然美女。

片岡凜兒時的夢想是希望長大後能成為一名海盜或是警察,如今 10 年過去了,她已經出落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雖然沒有完成兒時的夢想,但清純可人的模樣,讓大批男粉絲為她傾倒,簡直就是天生吃演藝圈這行飯。


#近期開始嶄露頭角

片岡凜去年開始參與日劇演出,戲劇處女作是《 Boyfriend 降臨!》,今年初也參與《通往內心的橋 -兒童心理診所-》演出,儘管是配角,卻開始受到觀眾矚目。

片岡凜在今年春季的新戲《 Pending Train -8 時 23 分,明天和你在一起》當中飾演女高中生,可以說是本色演出,劇中與人氣男星日向亘飾演一對小情侶,表現相當討喜。

#父親是「日本基努李維」?!

KATAOKA12201905@twitter

片岡凜的父親片岡達也是日本知名的設計師,他過往曬出自己的駕照時,被日本網友戲稱為「 John Wick 」,因此有著「日本基努李維」的封號。

KATAOKA12201905@twitter

不過台灣網友可是覺得片岡達也和基努李維一點也不像,表示:「欸欸欸,不是流浪漢造型就像基努李維」、「老爸像頹廢版的長瀬吧」、「為什麼女兒跟老爸一點都不像啊」、「激怒李維吧」、「不是頭髮留長就像基奴李維…」。

KATAOKA12201905@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