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看好兒子與 Pippen 前妻陷入熱戀?Michael Jordan 被記者訪問直搖頭狂說 NO!

NBA 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兒子 Marcus Jordan 與 Pippen 前妻 Larsa Pippen 於去年九月傳出戀愛 ING。原先這段戀情就因為相差 16 歲,再加上 Michael Jordan 以及 Pippen 這段前隊友間的尷尬關係而不被看好,但沒想到雙方後續不僅正式公開交往,還據傳已經帶回家跟家長一起吃飯,看來對於這段感情十分認真。近期,Jordan 本人也被媒體逮到機會提問此事,而 MJ 本人竟與先前傳出贊成的反應完全不同,再度引起吃瓜群眾們的熱烈討論。

Jordan 兒子

Jordan 兒子
Jordan 兒子
Jordan 兒子

image via Marcus Jordan

Pippen 不願談前妻與 Jordan 兒子熱戀

先前 Marcus Jordan 與 Larsa Pippen 傳出熱戀時,Jordan 和 Pippen 的看法就一直是網友們討論的焦點,畢竟兩人近年來的關係可說已經不如當年,Pippen 更時常於公開場合批評 MJ,可見相當不和睦。而不同於 Pippen 不願談此事的強硬態度,之前記者訪問 Larsa Pippen 與 Marcus 家人的相處情況時,她還回覆:「我們一起度過了很美好的假期,這很好。」不過這說法近期似乎是遭到 Michael Jordan 本人親自打臉,

image via NBA

Michael Jordan 不看好兒子戀情

近期,美國八卦媒體 TMZ 在巴黎一間餐廳詢問 Michael Jordan 對於兒子戀情的看法,只見喬丹本人只是以微笑回應,但當記者拿出相片時,喬丹立刻搖頭,直說好幾次 NO!似乎對於兒子感情不太看好。

現年 32 歲的 Marcus Jordan 與 48 歲的 Larsa Pippen 當初搭上線時,Larsa 就先將手機裡的 Marcus 改成另一名字,避免其他人發現她與喬丹的兒子正在約會。雖然兩人目前感覺正陷入熱戀,但在 Jordan、Pippen 的影響之下,這段感情勢必未來會碰上更多關注以及挑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