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理人親自揭露!日本人氣滑板品牌 TIGHTBOOTH x Nike SB Dunk Low 實鞋重磅曝光

由日本滑板選手上野伸平所創立的街頭滑板品牌 TIGHTBOOTH,近年來憑藉著獨有的設計底蘊,加上寬鬆的街頭風格,以「氣球褲」這項單品逐漸擴展不少台灣的粉絲,在全世界皆打開知名度。昨日 TIGHTBOOTH 主理人上野伸平突然於 IG 分享一雙從未見過的 Nike SB Dunk Low,從鞋身上的標籤細節與螢光元素來看,竟然是揭露雙方的全新聯名,兩大滑板翹楚攜手合作,絕對是潮人不能錯過的重磅合作。

TIGHTBOOTH x Nike SB Dunk Low 聯名曝光

本次最新曝光的 TIGHTBOOTH x Nike SB Dunk Low,整體鞋身以簡約的黑白作為主軸,黑色的麂皮鞋面上,以帶有幾何條紋的白色皮革覆蓋,鞋舌則以斑點元素呈現,展現百搭又對比分明的視覺感受。細節上,能看到側邊反光 Swoosh 尾段帶有橘色 Logo 標籤,而內裡也用鮮明的亮橘色點綴,兩處加上鞋舌都印上 TIGHTBOOTH 字樣,藉此彰顯聯名身分,不論配色、設計都呼應出濃厚的機能氣息。

TIGHTBOOTH x Nike SB Dunk Low 目前尚未有確切的發售情報,預計會於 2023 年底正式發售,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