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IT⨉七龍珠 Z 聯名推「龍珠籃球」集滿 7 顆召喚出神龍先來挑一場!

BAIT⨉七龍珠 Z 聯名推「龍珠籃球」集滿 7 顆召喚出神龍先來挑一場!

作為日本動漫經典代表,鳥山明老師筆下的《七龍珠》絕對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尤其是故事主角歷經各種冒險只要集齊 7 顆龍珠,就能召喚出神龍、實現願望的設定,更是讓粉絲津津樂道。這次美國加州知名球鞋店鋪 BAIT 則在「Anime Expo 2023」動漫博覽會上,攜手《七龍珠 Z》打造了龍珠造型籃球,收集完成不知道能不能召喚出籃球之神?

BAIT⨉DRAGON BALL Z聯名推出「龍珠籃球」

圖片來源: IG@BAIT

經常與日本動漫攜手合作的美國加州知名球鞋店鋪 BAIT,特別找來知名動畫《七龍珠 Z》攜手合作,推出了一組龍珠造型籃球。以橘紅色籃球忠實還原「龍珠」的外觀設計,每顆籃球上印有一到七星不同的星星數量與「DRAGON BALL Z」LOGO 表明身分。只是不知道如果集滿這 7 顆「籃球龍珠」,神龍能幫忙實現我買運彩抱回大獎的願望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