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一圓冠軍夢嗎? Westbrook 大幅降薪續留快艇,與上一季相比少拿了 13.1 億!

「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確定以 2 年 800 萬美元的合約續簽洛杉磯快艇,而他在上個賽季的薪資達到了 4700 萬美元(約13.1億台幣),這創下了 NBA 史上最大的薪資跌幅,也球迷嘖嘖稱奇。

Westbrook 在上賽季經歷了人情冷暖,在洛杉磯湖人他受盡冷落,但卻又在快艇迎回愛戴,並且靠著自己在季後賽的表現,證明他仍然在聯盟中有著一些價值。

季後,威少選擇留在家鄉球隊打拚,與快艇簽下了一紙 390 萬美元的合約,這比他在 2022-23 賽季的 4700 萬美元薪水大幅下降,也打破 Blake Griffin 在此前保持的 2950 萬美元降幅,成為相隔一個賽季降薪最多的球員。

不少人為 Westbrook 感到可惜,不過他的職業生涯收入已經超過 3 億美元,所以雖然錢不會有人嫌少,但他實際上已經脫離了物質的需求,可以去追求一些他想要的、精神上的東西。

這次簽約可以讓他留在家鄉洛杉磯,並且在一支很尊自己的球隊中打球,第二點,他也為快艇隊提供了很大的薪資靈活性,讓他們有望在休賽季透過一些交易,成為下賽季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Russell Westbrook 生涯拿過年度MVP 、得分王、進入過一陣、入選過全明星賽,曾經多個賽季場均大三元,個人榮譽他已經不缺了,唯一遺憾確實就是指上猶虛,他下個賽季能如願嗎?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