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緬懷《遊戲王》作者 高橋和希 逝世一週年,海馬瀨人 聲優 津田健次郎 深夜發文:「一直都在皮夾裡,青眼白龍!」

去年 7 月 4 日,暢銷動漫《遊戲王》的作者 高橋和希,於沖繩熱門的潛水景點「美人魚石窟」浮潛時,為了營救受困在激流中的民眾而溺水身亡,令全球粉絲在悲痛之餘,也極度敬佩他的英勇之舉。而曾為《遊戲王》動畫中的人氣角色 海馬瀨人 配音的聲優 津田健次郎,便為了緬懷 高橋和希 逝世後的一週年,於昨日(7 月 4 日)晚間發布了一則貼文,表示自己一直珍藏著「青眼白龍」的卡牌,其充滿情義的舉動讓粉絲們感動不已。

津田健次郎:「是《遊戲王》讓我終於不會餓肚子!」

圖片源自 津田健次郎 Twitter

被譽為日本最帥聲優的 津田健次郎,雖然於 19 歲就踏進了演藝圈,但一直到 29 歲前時參與了《遊戲王》動畫角色「海馬瀨人」的配音,事業才真正的開始起飛,他數度表示當時已經窮到快要活不下去,是《遊戲王》拯救了他,讓他有了「終於不會餓死」的感覺,因此對於這部作品,他一直都心懷著感謝之情。

圖片源自《遊戲王》

為緬懷 高橋和希 逝世,津叔秀出自己一直隨身攜帶的青眼白龍卡!

在《遊戲王》作者 高橋和希 逝世一週年的當天晚間,津田健次郎 感性地發布了一則貼文,緬懷的表示自己一直把「青眼白龍」的遊戲卡牌放在皮夾裡,眾所周知,這是《遊戲王》角色 海馬瀨人 的招牌卡片。看來《遊戲王》對於 津叔 來說是真的很重要,他才會一直把這麼具有代表性的物品帶在身邊,並且保存的這麼完好,看起來根本就跟新的一樣。實屬沒想到 津叔 會如此重情重義,不愧是硬漢聲優代表!該舉動也觸動了網友們的心,紛紛激動地喊道:「海馬社長!」、「已經過去 1 年了,謝謝你沒有忘記高橋老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