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材太頂了吧!日本 17 歲極品美少女因內衣照遭退學,意外爆紅寫真集辣翻!

日本 17 歲女高中生「ちーまき」因為身材太辣而被學校退學,這件事情不但沒有擊垮她,反而讓她意外爆紅,近期趁勢發行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性感火辣的身材太養眼,簡直就是極品小女神!

#因為火辣內衣照被退學

116tn_1@twitter

日本女高中生「ちーまき」( Chimaki )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得天獨厚的外型讓她接到廠商的內衣邀約,進而拍攝內衣寫真系列照,想不到消息曝光之後,保守的學校以違法校規私下打工為由,要求她立即退學。

116tn_1@twitter

#媽媽求情也沒用

116tn_1@twitter

「ちーまき」被學校要求對退學時,距離畢業旅行只差 3 天,不僅讓她無緣參加畢業旅行,連媽媽都出面到學校替女兒求情都沒有用,消息鬧大之後,「ちーまき」選擇黯然退場,自願離開學校,打算投入原本發展不錯的網紅領域,因為退學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成為她的粉絲!

#意外爆紅順勢出道

116tn_1@twitter

網友將「ちーまき」封為「因為太辣而被退學的正妹」,讓她意外大爆紅,年僅 17 歲的她有著細嫩的肌膚、清純的臉孔和青春的胴體,腰束奶澎的好身材讓人看得血脈賁張,被網友公認為純天然美人,貨真價實的極品身材,讓女人羨慕忌妒、男人魂牽夢縈!

#寫真集賣到翻!

116tn_1@twitter

人氣火熱的「ちーまき」接受日本媒體《週刊 Playboy 》的邀約,拍攝人生第一本寫真集,不只封面的深 V 事業線讓人驚艷不已,內部寫真還噘起翹臀、在床上擺出撩人姿勢,讓人快噴鼻血,如此極品的 17 歲美少女,不能只有小編看到呀!

116tn_1@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