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一度想引退,但如今決定滿血回歸!專訪人氣女優「沙月芽衣」:有點害羞,只是 XX 劇情我還沒拍攝過…

自 2020 年七月,以片商 DEEP’S 專屬女優身份出道的超新星「沙月芽衣」,不僅可愛的笑顏讓人淪陷,她渾身散發的呆萌感,更是圈粉了無數的老司機。雖說在隔年三月份,他正式轉變為「企劃單體女優」,但隨著演出的作品越來越多,沙月芽衣 的名氣也扶搖直上攀升,甚至在同年六月豪奪 FANZA 當月的銷售冠軍,著實能想見其坐擁的高度人氣。

▲ 自 2020 年出道的「沙月芽衣」,不論在日本或者台灣都有著高度人氣。via / @satsuki_meisabu

雖說不論 Twitter 還 Instagram 都坐擁近十萬追蹤,但於 AV 世界站穩一席之地的 沙月芽衣,在今年初也無預警地宣告自己將引退的消息,讓眾多老司機們十足詫異…。好在就在數週後,他便改變原本的「休業」想法,並提及自己將會持續拍攝作品,只是粉絲們也不免擔心,會不會 沙月芽衣 是真的動起了引退的念頭。

▲ 大勢單位 AV CULT 不僅今年六月重磅邀來「沙月芽衣」,在 8/4 – 8/6 號更將盛大參展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 。via / AV CULT

筆者再多的猜測,或許都無法還原 沙月芽衣 的真實想法。但是沒有關係,鑒於大勢單位 AV CULT 重磅於六月邀來 沙月芽衣、呈現她首場於台灣的見面 / 攝影會契機,讓我們獨家與 沙月芽衣 進行了對話!除了問及他當初的引退想法外,這位「阿嘿顏天花板」也向我們吐露了她最想拍攝的害羞劇情…。


Q:好奇你對台灣有著什麼印象?

沙月芽衣:我感覺大家都很會說日文欸(笑),而且對我都很親切!

Q:畢竟是你第一次來台灣,那有什麼最想去吃的美食嗎?

沙月芽衣:我在日本就聽說台灣的豆花很好吃,所以好希望能在工作後去趕快去吃。

Q:你經常在 SNS 上 po 出與貓咪的合照,好奇你是有養幾隻寵物呢?

沙月芽衣:我總共有了四隻貓咪,名字分別是リリ、ルル、ハル、ラム,而且在我的照顧下,牠們都相處的愉快喔(驕傲)

▲ 沙月芽衣 總共飼養了四隻貓咪。via / @satsuki_meisabu

Q:在今年初你宣布有意引退的消息,引發了許多台灣粉絲的爭相議論。所以想聊聊當初的事件,以及你現在的狀態。

沙月芽衣:年初我確實有想引退的念頭,但在之後陸續看到許多粉絲們支持的留言,這就讓我有著還想努力看看的決心,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Q:在你演出過的許多劇情中,哪種角色是最讓你喜歡的呢?

沙月芽衣:我很愛扮演辣妹(笑),也喜歡女生較為主動的劇情。

Q:好奇你在拍攝前的習慣?

沙月芽衣:我一定會喝梅子昆布茶,會讓我很有活力去進行拍攝工作。

Q:什麼劇情是你還沒拍過,但是很想嘗試的呢?

沙月芽衣:雖然有點害羞,但我滿想拍攝「肛肛好」的劇情,因為過去都沒拍攝過(笑)。

Q:好奇在你的經驗上,「長但軟」或者「硬但短」,你認為哪一種比較舒服呢?

沙月芽衣:我會選「硬但短」,因為軟的話,什麼都感覺不到呀!

Q:最後,請向支持你的台灣粉絲們說些話吧!

沙月芽衣:之前雖然有引退的傳聞,但我目前是不會引退的,請大家放心!回日本之後還會再繼續拍攝作品,還請台灣的粉絲們繼續支持我的作品唷!


CooL酷閣樓 x AV CULT「沙月芽衣 簽名拍立得」贈獎活動:

抽獎內容:沙月芽衣 簽名拍立得 x1。

抽獎時間:貼文曝光後至 08/04(五)23:59 止。(得獎者將於留言區回覆)

抽獎辦法:追蹤 AV CULT 官方 instagram(click)並於下方的 facebook 貼文中留言一句你想對 沙月芽衣 說的文字。*範例:「沙月芽衣,我的唯一」完成以上步驟,即可擁有參與資格。

得獎者將於留言區回覆。得獎者需提供姓名,電話,完整地址用於寄送服務。

  1.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2. 本活動將於 8 月 7 日於留言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