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中最夯打卡美食「繡球花造型霜淇淋」賣到爆單!網友:擠花的製作過程好療癒

台中最夯打卡美食「繡球花造型霜淇淋」賣到爆單!網友:擠花的製作過程好療癒

像是在告訴大家暑假開始了,這幾天的氣溫真的是沒在開玩笑,好~熱~呀!一天一支超商霜淇淋還不夠,再來支近期 IG 狂洗版的打卡美食-繡球花造型霜淇淋吧!源自日本的繡球花造型霜淇淋,目前在台中新開幕的「甜村天然手作」就吃得到,美不勝收的繡球花不僅好拍,北海道鮮奶、抹茶鮮奶兩種口味甜而不膩,快去嘗鮮囉!

日本爆紅「繡球花霜淇淋」台中也吃得到

鄰近台中一中商圈、勤美誠品綠園道的「甜村天然手作」,是近期台中最夯的打卡美食甜點之一,有別於超商霜淇淋的經典、圓滾滾與蒙布朗等造型,「甜村天然手作」販售的霜淇淋就像一朵盛開的繡球花,北海道鮮奶、抹茶鮮奶兩種口味,都是以瑞穗鮮奶、紐西蘭乳源與日本上白糖製成,搭配脆笛酥一起食用,奶味香濃清爽不甜膩。

圖片來源: FB@甜村天然手作

除了繡球花造型霜淇淋,「甜村天然手作」也有販售漂浮冰淇淋茶飲,以及新鮮手打檸檬茶、甘蔗茶飲等飲品,同樣秉持無香精、無糖精、無奶精、無色素的路線,下次去台中玩別忘了朝聖唷。

圖片來源: IG@fei__fei__ 授權使用

甜村天然手作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908 861 206
粉絲團:甜村天然手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