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 Toyz 談《拳上》心情….館長突現身抖內 7500元!兩人真實互動曝光網笑「上輩子的戀人」

Toyz 開直播釣出館長留言還抖內。(圖:影片截圖)

由前電競選手對上 Toyz 對上前老闆鍾培生的世紀之戰《拳上 Tha Cage 》 5 日順利落幕,最終由 Toyz 遭到 TKO (技術性擊倒)落敗,鍾培生獲勝。而在比賽結束之後, Toyz 也以「拳擊廢物短直播」為題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心情,他坦言讓大家看笑話了,還說丟了台灣格鬥圈的臉,不過隨後卻出現他的死對頭館長,館長抖內 7500 元,大讚他打得很好。

圖片來源:臉書

Toyz 、館長大和解?

Toyz 在直播中只穿一件內褲,一邊與網友分享心情。他直言自己輸掉比賽真的非常難過,其中最主要原因就是丟了教練團的臉。坦言「我有時候練拳遲到,教練什麼話都不會說,覺得很不好意思。」他承認自己是經驗不夠,更說大家都是買票進來看,所以自己就算被揍,也要被揍到完。就當他在念抖內名單時,出現一則抖內了 7500 元的留言,寫下「打得很好,前兩回合我覺得比分是你贏,加油!」

Toyz 一看發現留言人竟然是「館長惡名昭彰」瞬間引爆留言區暴動, Toyz 也高喊兩三次「謝謝館長!」但隨後又不好意思說「唉唷……是我不好啦!真的,真的是我不好,當然我不能代表台灣格鬥圈啦!但是我是台灣教練帶出來的,我就覺得說……打得不好你知道嗎?」也談到跟館長私下互動,當時館長還再三提醒他要記得分配比例,可惜最後依然落敗。兩人互動也被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笑稱 Toyz 跟館長可能是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才來相愛相殺。

Toyz 與館長似乎有和解跡象。(圖:臉書)
Toyz 與館長似乎有和解跡象。(圖:臉書)
Toyz 與館長似乎有和解跡象。(圖:臉書)
(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