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就是要看咩!超兇辣妹帶柴柴登山,性感深溝香汗淋漓!

肉腳登山隊@FB社團

炎熱的夏天出外走到哪裡都很煩躁,唯一的福利應該就是可以看看清涼的妹子了吧!最近有一名性感女網友在臉書的登山社團分享自己的清涼照,核彈級的火辣身材掀起一波熱議,馬上就來看看她是誰吧!

#辣妹細肩帶造型登山

肉腳登山隊@FB社團

近期有一名身材火辣的女網友在 FB 臉書社團「肉腳登山隊」 po 出自己帶著萌犬柴柴一起登山的照片,只見女網友穿著清涼的細肩帶上衣,炸出豐滿上圍,她發文表示:「覺得走來沒很熱,但和汗水像午後雷震雨般,用倒的」。

肉腳登山隊@FB社團

晶亮汗水佈滿辣妹的細嫩胸口和性感肩頸,看起來相當養眼,女網友性感火辣的模樣,與一旁天真可愛的柴柴形成強烈對比,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柴柴意外成為焦點

肉腳登山隊@FB社團

網友紛紛表示:「我帶兄弟出來,你帶兄長出來」、「美女好久不見,柴柴也是好久不見」、「這種火辣的照片最吸睛 我也很愛看」…討論串相當熱烈。

肉腳登山隊@FB社團

這名性感女網友名為「繆宛蒨」,是 FB 臉書社團「肉腳登山隊」的常客,時常分享自己與柴柴登山的美照,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吸引著許多人追蹤,甚至有網友也成為柴柴的死忠鐵粉,畢竟傻萌柴實在是太可愛了!

#網友起底辣妹背景

性感女網友「繆宛蒨」在 Instagram 超過 12 萬粉絲關注,擁有纖細四肢和豐滿上圍的她身高 170 公分,體重約 50 幾公斤左右,高挑身型簡直就媲美專業模特兒級,「繆宛蒨」喜愛向粉絲分享自己的穿搭,自己的本業也是服飾業。

讓人驚嘆的是「繆宛蒨」目前已是人妻,還有網友爆料她的女兒都已經唸大學了,性感美魔女的美豔外型超級亮眼,看來是靠著登山、運動保持如此曼妙身材的呢。

#大尺度辣照超養眼

打開「繆宛蒨」的 Instagram ,發現她時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性感照,IG 置頂的照片中她側身露出一整顆飽滿的西半球和逆天大長腿,性感銳利的眼神充滿女王氣勢。

或是穿著超緊身長洋裝讓玲瓏有緻的窈窕曲線全都露,「繆宛蒨」的辣照一張又一張十分吸睛,已經成為網路上人氣高漲的另類「登山網紅」了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