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根本 JJJJound 聯名平價版!ASICS GEL-KAYANO 14 Cream/Black 實鞋一覽

自曝光後就引起鞋迷們注目的 ASICS GEL-KAYANO 14 全新 Cream/Black 配色於今日在台登場,挾帶著激似 JJJJound 的龐大人氣,果不其然今日發售店點都湧進大批人潮,甚至還有民眾狂奔瘋搶的影片曝光,印證出這雙千禧跑鞋難以抵擋的魅力。今番,COOL 編也搶先為你帶來了 ASICS GEL-KAYANO 14 Cream/Black 的實鞋開箱,趕緊來看看這雙鞋為何你引起如此大的熱潮吧!

ASICS GEL-KAYANO 14 Cream/Black 實鞋一覽

近年來隨著 Y2K 與復古風格成為街頭主流,蘊含濃厚經典底蘊與出眾質感的 ASICS,自然就成為鞋迷們的心頭好,多雙鞋款都是潮人們的鞋櫃首選。而當中具有傳奇色彩的 ASICS GEL-KAYANO 14,憑藉著恰到好處的拼接設計,加上多款配色,在 2020 年改為 SportStyle 領域出發後,馬上就累積不少粉絲,後續更在聯名鞋王 JJJJound 的挹注下,聲勢一飛衝天。

本次 Cream/Black 配色之所以讓人愛不釋手的最大原因,就莫過於極相似之前的 JJJJound 聯名,在 JJJJound 持續在二級市場價格水漲船高的情況下,相對於原價只有 $4,580 的 Cream/Black 來說,絕對是 CP 值相當高的選擇。這回採用採用奶油白網布為主軸,其它區域則以銀色與古銅色金屬覆蓋,不僅使鞋身更加亮眼,造型上也相當百搭復古,是兼具腳感與外型的優質鞋款。

ASICS GEL-KAYANO 14 Cream/Black 今日販售

ASICS GEL-KAYANO 14 Cream/Black 已於台灣時間 7 月 7 日上市,售價為$4,580 元台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