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刺狀元 Victor Wembanyama 夏聯首秀來了!運球突破 + 塞小球助攻能力絲滑流暢,首次得分就是「三分打」!

萬眾矚目的 Victor Wembanyama 首秀來了,在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對上夏洛特黃蜂的比賽中,他上演了自己攻防兩端的全面技術,雖然效率上不太理想,但確實讓人看到他滿滿的天賦。

Victor Wembanyama

Wembanyama 在夏季聯賽的首次得分是一次「 And-1」,這讓粉絲們都陷入了瘋狂,他還在比賽中上演過一次誇張的運球過人傳球,雖然隊友沒能把握這次潛在的助攻,但親眼目睹此刻,一定能感受到他誇張的協調性和運動能力。

而相比今晚進攻端的不穩定, Wembanyama 在防守端的天賦就更加讓人驚艷了,他的防守覆蓋範圍極大,而且由於身高和移位能力都很出色,所以他封蓋得把握度也更高,有能力成為頂級護框「大掃把」。

雖然今天 Wembanyama 全場 13 投僅有 2 中,不過他證明了為什麼自己在拉斯維加斯的首秀門票會早早售罄,他反常識般的能力,就是很多球迷想看他打球的原因。

今晚, Wembanyama 得 9 分 8 籃板 3助攻 5 蓋帽,在場上似乎有些緊張,也可以看出他的對抗性確實不夠,吃了一些虧。看起來要他和「金童」前輩 Luka Doncic 一樣、在 NBA 生涯首季就展現超級球星的模樣,不太現實。

但儘管如此, Wembanyama 的個人條件就擺在哪裡,今天場上直擊的表現,也說明潛力確實不是吹得,就看馬刺如何將他調教成能兌現期望的球員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