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發表 OS X Yosemite

第25屆WWDC 2014全球開發者大會今日凌晨於舊金山正式展開,會中Apple發表了重新設計並改良的OS X 全新版本-Yosemite,與美國國家公園優勝美地同名,除了顯而易見的清晰俐落半透明元件、系統字體等外觀更新之外,全新「通知中心」的「今天」顯示方式,將所有你需要知道的事情集中在一處,讓你快速查看;iCloud Drive™ 位於 Finder 內,可儲存各種類型的檔案;Safari® 的全新簡潔設計,讓你隨手操作最重要的控制功能。使用「郵件」編輯與寄送附件更加容易;Handoff 讓你從一台裝置開始一個活動,再接替到別台繼續使用。Instant Hotspot 讓使用iPhone 個人熱點如同連接 Wi-Fi 網路一樣輕鬆。Yosemite 甚至讓你可以在 Mac 上撥打 iPhone 電話。全新的OS X® Yosemite將在今年秋天於Mac App Store下載正式版本,免額外付費。

apple-OS X Yosemite-1

 

Apple-OS-X-Yosemite-2

Apple-OS-X-Yosemite-3

 

[info]

http://www.apple.com/osx/previe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