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夏日OOTD 開課啦!準備好筆記:「PUMA RS-X 復古老爹鞋是關鍵!」跟著SnowBaby蔡瑞雪腳步走就對了!

炎炎夏日是不是正在燃燒你的穿搭魂?今年夏天運動時尚代名詞「PUMA」邀請人氣女神「Snowbaby蔡瑞雪」親身為大家演繹夏日女神風範,夏日穿搭還在見招拆招?其實只要把握好瑞雪建議的這兩套公式,要成為九頭身女神稱霸夏天就不是一件太難的事,一起來跟各位的女神上一套夏日穿搭課程吧!

PUMA

PUMA
PUMA

女神的復古浪潮公式大公開!

說到復古風潮,一定不少人聯想到Y2K大勢潮流,但要跟上這一波流行究竟要如何下手呢?別擔心,直接讓瑞雪告訴你!身穿PUMA Brand Love系列短袖上衣,將上衣餘下擺處打上一個結,輕鬆展現夏日好身材!同樣地,下身的羅紋喇叭褲更是好比例的精髓所在,遮住腳上的PUMA RS-X 復古老爹鞋鞋身也別擔心,因為PUMA RS-X 復古老爹鞋本身就有復古鞋必備的墊高設計,不只讓瑞雪展現出九頭身好身材,更是直接達成3:7完美比例!

PUMA 2

PUMA 2
PUMA 2

瑞雪的單品元素把握好,妳也是女神!

要達成完美比例,瑞雪也提到黑白穿搭在復古浪潮中可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配色公式,只要利用白色單品中的亮色元素,就像是她選擇的這件PUMA Brand Love系列短袖上衣中的彩色小圖案就能讓黑白增加亮點;而喇叭褲的剪裁版型當然也是能巧妙運用的幫手,上窄下闊的設計在視覺上可以將腿部延伸,讓她這樣的小隻女孩也能變成大長腿!最後在視覺上的收尾,她私心最愛的可是這一顆PUMA SENSE植物皮革水桶包作點綴,不只豐富了整套穿搭的完整性,更是讓自己與復古穿搭的連結性更強,各位學到沒!

可鹽可甜?百變女神這樣來!

卸下高冷的黑白套裝,這回瑞雪穿上了大地色 PUMA 羅紋合身短版 T 恤,下身配上黑色 PUMA T7 高腰短褲,又一次不經意的展現腰線,腳上同樣著用PUMA RS-X 復古老爹鞋焦糖冰沙配色,呼應上身的大地色上衣,具有復古風的撞色穿搭就此完成,如果說上一套的瑞雪是高冷女神,這一套就宛如千禧年叱吒於運動場的陽光女神!

PUMA 3

PUMA 3
PUMA 3

可愛的關鍵?瑞雪除了顏值還有公式!

雖然瑞雪一直不承認她有一張迷死千萬少男少女的臉蛋,但其實短版上衣也一直是她的心頭好,不僅是對於比例有著加分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因為她長年練習舞蹈,所以腹部有相當明顯的肌肉線條,展現小心「肌」PUMA這一件短版上衣真的太合適!且身著短褲與PUMA logo長襪同樣也是九頭身公式關鍵,再拿上顆大地色同色系的PUMA半月包,肩背、手提都有型!要當運動女神?趕緊筆記這一個公式就對了!

PUMA 4

PUMA 4
PUMA 4
PUMA 4
PUMA 4

看完以上瑞雪的不藏私分享後,是不是感覺到自己離女神又更近一步了呢?瑞雪的夏日穿搭單品已於6/29在PUMA各大線上線下平台登錄,尤其這一雙PUMA RS-X 復古老爹鞋可是連小編自己都被燒到了,看看這充滿夏日的芝麻冰沙及焦糖冰沙配色看起來真的太消暑⋯⋯!不多說了,趕緊先到PUMA買起來!

PUMA 5

PUMA 5
PUMA 5
PUMA 5
PUMA 5

PUMA夏日單品穿搭info>>

Julia吳卓源 https://tw.puma.com/page/RS-X-EFEKT-Julia

Nikki謝欣穎 https://tw.puma.com/page/RS-X-EFEKT-Nikki

瘦子ESO https://tw.puma.com/page/RS-X-EFEKT-E.S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