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第一網紅拉婓爾副業開麵包店,推出「世界第一」定價萬元日幣金箔咖哩麵包套餐!

如果是愛去日本旅遊或是喜愛日本美食的網友,應該都會發現日本人似乎對「食用金箔」這項食材有著異樣的執著吧!雖然金箔嚐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但只要加了他之後,價格就會直線上升。最近在東京更是有一間走火入魔的麵包店,推出了「金箔咖哩麵包」。

日本百萬 Youtuber 拉婓爾開麵包店賣全金箔咖哩麵包!

這間位於東京的麵包店名叫「小麥的禁斷症狀」,在港區以及麻布十番都有分店,而背後的店長其實就是日本赫赫有名的百萬不露臉 Youtuber 拉斐爾。

店內販賣的商品以日本平價的國民小吃——咖哩麵包為主題,售價大概是 400~500 日圓不等。而這款全名為「金色咖哩麵包」的新產品則是徹底顛覆了平民美食的想像,不但號稱自己是世界上最強的麵包,定價也是毫不手軟要 8,000 日圓,甚至還有搭配迷你香檳組合的「名人黃金咖哩麵包套餐」,定價則是剛好一萬日圓!

評價兩極!萬元金箔麵包你想試嗎?

當然,拉婓爾本人也立刻拍了開箱影片,向粉絲們介紹店內的新產品。而網友的評價也是非常兩極,絕大多數認為金箔咖哩麵包的定價與發想都是無聊的噱頭。不過也有支持的粉絲認為值得試試!如果最近到日本旅遊的台灣網友們,也不妨可以一睹這款傳說中世界上最強麵包的真面目喔!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