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接受錢包衝擊!CASETiFY x《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系列 網友:荷包掏完計劃!

準備接受錢包衝擊!CASETiFY x《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系列 網友:荷包掏完計劃!

由庵野秀明導演監督,擁有機甲風格特色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因作品中強大的世界觀與融合各類宗教元素,至今仍是不少動漫迷心中的經典神作代表。而這次 CASETiFY 宣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首個聯名系列,產品類型非常豐富,相信身為死忠 EVA 迷的你一定可以找到想要的款式!

CASETiFY x《新世紀福音戰士》一起為「衝擊」做好準備!

全新《新世紀福音戰士》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CSTF 計畫:保護你遠離衝擊」為主題,融合《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中經典標誌、角色、EVA 機體等元素,以及 CASETiFY 專利研發的防摔科技,推出限量電子與生活配件,號召粉絲加入「CSTF 計畫」,選擇屬於自己的 EVA 機型,一起為衝擊做好防護!

我認為這次聯名系列中最不能錯過的,是參考《新世紀福音戰士》中 EVA 動式發射台而設計的「EVA 無線充電座」,結合磁吸式無線充電盤,並且加入移動式發射台上的臍帶電纜巧思設計,EVA 鐵粉可透過為手機充電的過程,回味《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經典。

《新世紀福音戰士》中 EVA 動式發射台而設計的「EVA 無線充電座」

另外,夏季出遊務必要有一條可以解放雙手的手機背帶套組,全新《新世紀福音戰士》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也想到了!以 EVA 試驗初號機經典紫綠配色的獨家手機背帶套組,邀請粉絲全面進入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世界。

以 EVA 試驗初號機經典紫綠配色的獨家手機背帶套組

至於以「EVA 試驗初號機」為靈感所設計的珍藏版 AirPods Pro 保護殼(Pro 1 / Pro 2),更是必收藏品項啦。採用雙層結構設計,結合了立體造型頭盔與可拆卸的內殼,出門只需帶著內殼就能好保護 AirPods Pro 耳機,回到家裡再「指揮艇組合」...咦!錯棚了。不過你懂我意思啦!

《新世紀福音戰士》 x CASETiFY 聯名系列預定於 7 月 20 日正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