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妮亞也想變得跟阿湯哥一樣!《間諜家家酒》與《不可能的任務》展開特別合作!

由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諜戰大片《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已於日前(7 月 8 日)搶先登陸台灣大銀幕,而為了配合電影於 7 月 21 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宣佈了與同樣以間諜題材為主題的人氣動畫《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展開特別合作的消息,並公開了合作視覺圖與特別宣傳影片!

間諜一家親!《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與《不可能的任務》都將展開全新任務!

圖片源自官方

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中,由 阿湯哥 飾演的 伊森韓特,將和 IMF 小組展開他們至今最危險的任務,他們必須追查並奪取一項可能威脅全人類安危的全新致命武器,並且不讓它落入壞人手中。而在將於 12 月 22 日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中,安妮亞 一行人也將繼續為了守護世界和平,展開全新的特別任務。

圖片源自官方

特別合作海報與宣傳影片釋出!

圖片源自官方

在本次的特別合作視覺圖中,以 佛傑一家 為首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角色們,仿照電影海報的構圖,紛紛化身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中的主演,並在特別宣傳片中,親自講述了本作的魅力所在之處。好笑的是,熱愛各種間諜行動的 安妮亞,因為被 阿湯哥 的帥氣表現吸引,而向 黃昏 表示了想變得跟他一樣的想法,也豪不意外的被打槍,最後又貢獻出了搞笑的震驚表情,果然是公認的顏藝女王,又是被 安妮亞 逗樂的一天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