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標籤還不夠!可口可樂「bonaqua 怡漾」極簡再升級!再攜手插畫家 NORITAKE 送聯名旅行包款

無標籤還不夠!可口可樂「bonaqua 怡漾」極簡再升級!再攜手插畫家 NORITAKE 送聯名旅行包款

綠色環保意識抬頭,提升資源再利用的永續發展議題已成為各品牌努力的目標。去年首創無標籤鹼性水打入市場的「bonaqua怡漾」,今年更將瓶身改成 100% 優質食品級再生酯粒(rPET),實踐永續循環。現在買「bonaqua怡漾」一起實踐永續新生活,還有機會獲得「bonaqua 怡漾」與日本超人氣插畫家 NORITAKE 合作的限量聯名包款,出國旅遊超實用。

「bonaqua怡漾」2023極簡再升級!

延續「選擇少一樣複雜,透見多『怡漾』美好」的品牌主張,「bonaqua怡漾」成為台灣首個應用 rPET 環保再生塑料(rPET,Recycled PET再生聚酯粒)的瓶裝水品牌。rPET 材質係採用符合規範的再生食品級塑料製成,與原生寶特瓶相比,rPET 在製程中可減少 63% 的碳排放量,而每支「bonaqua怡漾」都是由 1 到 1.5 支回收過後的寶特瓶製成,其無標籤的設計更可大幅減少回收時分離廢棄瓶罐與標籤的繁複程序,不僅讓資源循環最大化,也對環境更友善。

「bonaqua怡漾」為台灣首個應用rPET環保再生塑料的瓶裝水品牌,除了原有的588毫升與888毫升兩種容量,新推出的1,500毫升包裝也會使用食品級再生酯粒(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bonaqua怡漾」為台灣首個應用rPET環保再生塑料的瓶裝水品牌,除了原有的588毫升與888毫升兩種容量,新推出的1,500毫升包裝也會使用食品級再生酯粒。圖片來源: 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bonaqua怡漾 X NORITAKE聯名旅行包款加碼送

響應暑假旅遊熱潮,「bonaqua 怡漾」也再度攜手日本人氣插畫家 NORITAKE 推出「作伙永續收納包」及「永續綠行拉桿包」,標誌性的人物搭配極簡風格設計,陪伴消費者每個難忘的出遊時刻;自即日起至 7 月 25 日,凡購買「bonaqua 怡漾」無標籤鹼性水 588 毫升、888 毫升任兩件或是 1,500 毫升一件,就有機會將限量「bonaqua 怡漾」與 NORITAKE 聯名包款帶回家。

響應國內外旅遊熱潮,「bonaqua 怡漾」再度攜手日本人氣插畫家NORITAKE推出「作伙永續收納包」及「永續綠行拉桿包」,陪伴消費者每個難忘的出遊時刻(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響應國內外旅遊熱潮,「bonaqua 怡漾」再度攜手日本人氣插畫家NORITAKE推出「作伙永續收納包」及「永續綠行拉桿包」,陪伴消費者每個難忘的出遊時刻。圖片來源: 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