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晃飛對手噴進三分有夠帥!「台啤雲豹」蔣淯安 NBL 首秀狂轟 29 分 5 籃板 5 助攻,網:打得跟鬼一樣…

每到夏天職籃休賽季,沒有正式聯賽可打的球員們,除了好好休息放鬆以外,也會透過加入國家隊或是自主訓練來維持比賽節奏與體能。而對於台灣球員們來說,中國男子籃球第二級聯賽 NBL,因為開季期間都在七月份,並且不會與其他的職籃賽季時間相衝突,因此成為夏季打工賺錢的最佳選擇。

近期,因球隊結盟的台啤雲豹招牌球星蔣淯安,因為即將誕下二寶的關係,也前往 NBL 安徽文一多賺點奶粉錢,首秀就繳出 29 分 5 籃板 5 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展現對於比賽的強大主宰力,還有一球直接晃飛防守球員命中三分,獲得不少台灣球迷的喝采。

蔣淯安

蔣淯安
蔣淯安
蔣淯安
蔣淯安

蔣淯安晃飛對手

NBL 雖為中國男子籃球第二級聯賽,但實力上還是具有一定競爭力。此役身穿背號 34 號球衣的蔣淯安先發上陣,一開賽就在外線開火為球隊得分開張,個人更是連拿五分。原先上半場兩隊互相拉鋸,但到下半場蔣淯安所屬的安徽就陷入雙位數落後,儘管蔣淯安在對位對方後衛握有優勢,還在末節以一記背後運球晃飛防守球員後,再噴進一顆三分幫助球隊追到十分差以內,但最終安徽還是以 114:107 落敗。

蔣淯安狂轟 29 分 5 籃板 5 助攻

蔣淯安為 T1 聯盟 2022 年度賽季 MVP,近年球技已逐漸邁向巔峰期,上季面對聯盟內的洋將拉拉山連線或是「魔獸」Dwight Howard 都能用成熟的技巧應對,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頂尖後衛,雖然首秀敗北,但蔣淯安本場比賽 29 分 5 籃板 5 助攻,包含 16 投 11 中的高命中率,也證明他足以挑戰更高層級賽事的實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